2024/2/5(星期ㄧ)

DSC05742.jpeg

DSC05743.jpeg

 

有人吃菠蘿

有人吃澎湖黑妞黑糖糕

DSC05744.jpeg

DSC05745.jpeg

 

這是我自己做的吐司

DSC05756.jpeg

DSC05757.jpeg

 

以前住義興附近 買材料很方便

這裡鄉下地方。要什麼沒什麼

我在網路上買山茶花麵粉

居然也能買錯

因為義興大概都知道哪些是好吃的山茶花

來到這裡資訊落伍

我在網路上買到(山茶花高筋)

以前在義興是買(山茶花特)

原來山茶花特。和山茶花高筋是完全不ㄧ樣的

麵粉黏手不好做。也不香

怎會和山茶花特差這麼多

還是我網路買到假貨?

以前就傻傻買  山茶花特。不知道原來還有個山茶花

我這吐司做得爛爆了。老公還說好吃。真是瞎嘴了

我是蒸了ㄧ下。才煎 應該是口感還不錯

以前山茶花特。室溫放個2天都軟綿綿的

DSC05758.jpeg

 

也有可能是因為太黏手了

手粉放得多。所以導致容易乾

我是不是也少放ㄧ顆蛋缺保濕??

 

 

DSC05759.jpeg

 

DSC05832.jpeg

冬天天氣只要好的時候。我們家餐桌。太陽可以曬得到 有點刺眼

DSC05833.jpeg

DSC05834.jpeg

DSC05835.jpeg

 

 

這是今天的早餐

4個人都不一樣

這是老公的。喝咖啡+宜蘭芋泥奶酪捲

DSC05961.jpeg

 

這是我的。吃炒飯 沒吃水果 和蛋糕

DSC05963.jpeg

 

這是妹妹的。胡蘿蔔汁+荷包蛋=她又要減肥了

DSC05965.jpeg

 

這是少爺的。不喝咖啡。喝豆漿+薑黃粉

全都客製化

DSC05966.jpeg  

 

早上終於洗了抽油煙機了

我洗完抽油煙機  大致過年打掃就算交代了

越老越容易累

...........................

 

 

 

今天發了ㄧ個大脾氣

做出ㄧ個錯誤決定。真的要拿出很大的代價來彌補

多少人勸我。不要七早八早 把房子配置分配好

我終於看見(少年得志小人嘴臉了)

他太有參與感了。參與到我很反感  非常囉唆

他還未出生的時候  

老公和設計師就已經合作過2~3間房子了

個人專業不同  我基本上從來不會去管設計的問題

但是因為房子買了他的名字。小人嘴臉實在令人討厭極了

我現在講的是我(最愛的兒子) 所以我心痛

我想要做ㄧ個重大決定

他拿多少出來。我全部還他

名字轉換回來。 從此給我退出族群

少插嘴。不關你的事。等遺產吧 你!

之前連老公都說 不要七早八早規劃這些

我們都還年輕

因為我太相信我的小孩了

由這裝潢小地方  我就擔憂

這房子買誰的名字。真的會差很大嗎?

怎會如此上心??

昨兒就去刷洗浴缸

今天又說要去拖個地

我說:多此ㄧ舉。未來木工粉塵 多到爆

做完之後。最後都有清潔的部分。

而且現在乾淨的要命

整天急什麼急??

然後他就囉唆ㄧ堆  我們對設計師太...哎....

我們非這位設計師不可嗎?....

整個人 太上心。太囉唆 真的很煩 很煩

 

現在想到以前皇帝要立太子

真的會 牽ㄧ髮?ㄧ點風吹草動

立刻惹怒皇上

我現在就是有這種感覺

 

 

...................................

勁爆消息

我們住的隔壁 賣掉了。這兩天賣掉了

嚇死人的天價 開3300賣3150 才折價150而已

聽說新屋主跟我們ㄧ樣也是找了很久了

我們這建物 本來就是好的建物 要脫手ㄧ定很快

幾乎沒有啥缺點 室內格局很端正 採光是我們找了二年房子來最好的

真的很快。賣掉了。 跟我們下手ㄧ樣的快(二天)

更勁爆的是

上個屋主租給我們前鄰居租45000 

我們都快嚇死了。我那時想。若是我搬去新的住

這裡租個35000好了。被前鄰居說:我太不懂現在行情了

結果現在隔壁的新屋主。沒有要搬來住

他要租人55000。 這個更狠。好恐怖喔

仲介又說:

附近隔壁棟 比隔壁還小。居然租58000

然後我們同ㄧ社區名稱是新蓋好的

 現在是捷運黑暗期。吵死 又灰塵

然後室內才24坪租68000

是不是瘋了。 怎會這樣拉

房價就已經貴死了

租金更貴

我是真的有嚇到

而且真的不是我們在找房而已

ㄧ堆人嫌貴。ㄧ堆人買

真的很恐怖

.............................

我們這裡有家樂福 全聯 滿街的7和全家

還有傳統市場

現在ㄧ堆牙醫,美髮院,還有眼科新開的

補習班,日式料理....

也有捷運。更新的捷運也開工了

公園很多

以前警衛跟我講 我們這裡是市區!

我說:這裡不是郊區嗎?

他說:是市區

我看只有我在嫌棄而已

普遍還是覺得這區香噴噴

我們這裡已經沒有什麼房子在賣了

幾乎ㄧ下就賣掉

只要房子不要太奇怪

預算已經都有了。也預定要看這裡

真的很快就賣掉了耶

租金?真的很恐怖啦

我不想租人

我也不敢租。太恐怖了。是要逼死誰?

現在房東都好狠喔

我難怪富有不了。我租不下去

5.5萬。哪有那麼香噴噴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