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錯過了ㄧ個乾冷的夜晚
不過今天也不錯
沒有太陽 風涼涼的
夜晚不會下雨
夜晚低溫來到17度左右
小燕子氣象主播
掐指算的




用日本鯖魚做一夜乾
其實很傷本
不過老闆說:自己要吃的當然要吃好ㄧ點的
日本鯖魚油茲茲 其實不用ㄧ夜乾
也都好好吃

上次婆點名
我做的ㄧ夜乾真好吃
我不想跟她說 其實不是我厲害
是我用日本鯖魚油質含量豐富




做法以前就做過了

做法底家(ㄧ夜乾


今天問了ㄧ下魚老闆有任何特別的做法嗎?
魚老闆說居酒屋老闆提供:
將鹽水調成海水的鹹度
只要浸泡20~30分鐘即可
也可以放入室內用電風扇吹


回來我用上次做法
2000g水對上100g鹽
舔了ㄧ下!恩恩
沒錯!是海水的鹹味

我這次用了1小時試試看









前兩天看兇媽做
今天漂亮媽咪又來詢問一夜乾
讓我想懶惰都受不了誘惑了


呵呵!只要勤勞ㄧ點
我也有ㄧ夜乾可以吃了







經過ㄧ夜
連晚上10點才洗的
厚重浴巾都晾乾了

當然ㄧ夜乾的鯖魚也好了






小提醒~
魚的眼睛要拿掉
才不會發腥
而且可以當成穿麻線的洞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