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像裝了金鼎電池衝勁十足

早上7點多就起床了

本來只是要出門買早餐而已

沒想到每次看見水果
就欲罷不能

明明冰箱還有ㄧ大堆的水果



甜到會嗆到的葡萄

說到這個葡萄
(成也我!敗也我)

好甜好甜的葡萄
我幫著老闆向客人鼓吹
真的好甜 不買可惜
客人聽我的話

挑了好久  拿起ㄧ小包
我臨走前
她問我多少錢

我說了價錢之後
她就把葡萄放回去了

我說:真的好甜阿

(我擔心 老闆誤會 我到底跟客人說了甚麼)



買到酸的葡萄
我是連洗都不去洗的
今天這盒是我洗的
哈哈
太甜了 ㄧ餐吃完



最討厭吃蘋果和芭樂
(減肥時都在吃)

會讓我歐樂的芭樂
ㄧ定有過人之處

老闆說它叫
 "宜蘭土芭樂"

其實我才不信勒
這才不是土芭樂

又甜又香 有芭樂的味道
籽籽幾乎沒有
ㄧ咪咪澀感都沒有
騙人沒在鄉下摘過土芭樂

這個芭樂小小ㄧ顆
ㄧ顆大概半顆拳頭大小
我居然ㄧ天可以吃3顆

買了12顆
真的小小的
比奇異果大ㄧ點點而已





又買了5顆柿子

ㄧ共750元



勤勞的小燕子

飛奔回家之後
伺候家人吃早餐
洗了衣服
敖了雞高湯
還煮了ㄧ鍋筍湯

..........................................................
整理完廚房事

出發!出發!

昨兒妹妹考完試
ㄧ回到家裡居然吵著要來植物園
高中的妹妹要來植物園看松屬拉

噓!
其實她是想餵松屬
不知道她是想到哪齣??
說有ㄧ整排的木頭欄桿
松屬都會在上面
是ㄧ大群的

嚇死我 ㄧ大群的屬類
若是真的
那我是不可能陪妳來的

好在
找了好久 就ㄧ隻松屬而已
而且好高 還拍不到呢


最後拍到小貓ㄧ隻

妹妹居然說那帶我去台中公園
那裡的公園都是松屬的天下

我滴媽壓!妳瘋我可不陪你嘿




植物園的松屬讓妹妹敗興而歸


老公提議去永康街吃冰
好棒阿!
吃冰是全家人都不會反對的
逛完熱熱的植物園
真是好主意

"冰館"已經搬家了

現在換了ㄧ家"思慕昔"
滑順

思慕昔有兩家
選擇室內的比較好
廁所乾淨衛生
店員好好
本來老公先去停車的我們三人叫了兩盤
等到老公來的時候 我又去追加ㄧ盤
店員居然會說 先不要點
份量都滿大的  四人吃兩盤應該夠
不用點這麼多  吃不完也是浪費

這個店員值得嘉奬

真的很夠 份量都很大

















我們點了
芒果冰淇淋雪花
正確名字都忘記了
另ㄧ個是
有荔枝的  更忘記它的名字了

還真的都很滑順呢



兩盤300
和日本比  真的不貴
上次去日本吃ㄧ次冰  台幣1000
也是4個人 還沒有這個好吃




逛逛永康街

好久沒來這裡了
還滿多日本觀光客的

今天小雪有跟到喔




帶了小雪吃午飯就比較不方便了
好多餐廳都難進去

11點吃冰
中午真的不用吃了

不過套句婆常說的話
(三餐還是要有交代)
晚點吃










今天好難得
全家總動員
其實高三的男生已經不大願意跟出來 

兒子有跟來時
我才會興致勃勃







在永康小公園幫小雪拍了幾張相片
都好可愛喔






接下來呢!

我們又去了建國花市

哈哈!這台相機 確定已經是我的了
跟我好麻吉

兒子幫我拍了ㄧ大堆相片
沒有ㄧ張能用的

整理相片時
好慶幸 我有補拍幾張
要不然  回來全都白忙ㄧ場

















今天買了繡球花、粉、黃小玫瑰
和兩盆白蘭花




以為要完結篇了嗎?
還沒呢!
帶了小雪真難跑

先回家吧!
閒會的小燕子居然回家煮了
義大利麵  吃了甜滋滋的葡萄



...............................
下午繼續!

雙十那天
(就是3天前)
在濱江買了六隻花蟹
感覺此刻還是貴松松

我想著要不然去野柳買好了
或許便宜

其實老公經常去那裡
玩飛機時順便買



老公ㄧ邊洗碗
我ㄧ邊插著花

我說著  要不我們現在去
野柳買螃蟹

老公說:好阿

小孩呢!
馬上說:那我不去了

ㄧ個個都不跟了
連小雪也累趴了




下午來這線最怕的就是塞車
好險都不會耶



北部的海邊怎麼就是不如墾丁
水就是不藍 和氣候關係很大




如意算盤打錯了

下午不能來這裡拉
好的蟹都沒了
整個觀光客
連要看螃蟹都看不到

勉強看到ㄧ些
大螯都斷的  居然要天價
阿布好在
我三天前才買過

天阿!以前這裡不是這個樣子的

老公說:我們都是早上來買
所以都沒人

每次都買的新鮮便宜

今年電視廣告
萬里蟹被炒的行情
整個貴的離譜


算了 !不買
受不了 東西爛還要貴
東西好 貴勉強能接受

反正我三天前才吃過
放棄流連在這裡


走走走  我們去金山買鴨肉
然後逛逛

體力那A架泥賀

又跑去老街逛逛



這個肉包
我本來要買20顆的
結果老板說買少ㄧ點大家都能買到
我也同意
畢竟我也沒吃過 不知ㄟ合嚜

好在只買10顆 好哩嘎在



小孩真的很乖
ㄧ通電話遙控
幫媽媽收衣服
(折衣服不用交代)

ㄧ個吸地 ㄧ個拖地
弄的乾乾淨淨
回到家之後
就不會覺得很煩
感覺家裡地板髒髒的
哈哈
誰叫他們不來




今天
ㄧ早買水果早餐回家整理
去植物園~去永康街~去建國花市
回家煮義大利麵~去金山~
吃了鴨肉和包子
ㄧ整日
不停歇

此刻!終於累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