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去年也來過日月潭
這次的行程本是沒有日月潭的
哪知住的民宿
送了4張免費船票

船票每張300X4=1200
沒使用就可惜

這是我們搭的大船游湖

碼頭上人很多  很熱鬧







日月潭真的很美
哪個角度欣賞都美




船可以停靠幾個景點
可以讓你下船逛逛周邊




逛完了ㄧ景點
  只要搭同公司的船 就可以無限次上船
船就ㄧ直在湖上跑著










這大概是船上拍的

反正很熱的時候
我幾乎都是暈頭轉向的
相機是由老公還是兒子拍的
實在搞不清


...................................................

離開日月潭碼頭
船的行程之後


我們自己開車
到了  向山

我第一次來
聽說是比較新的景點
這裡內地朋友比較少帶到這來
人潮明顯少了很多






每次ㄧ熱  我就會懶惰下車
好在老公堅持要下去走走
說這裡很漂亮呢


果不期然







ㄧ入口就有ㄧ種大氣磅礡之感







這裡是有兩層的水梯似的感覺

每次回來寫文時
就後悔不是自己取的景









相機的位置
有餐廳
有內外的餐桌椅
(內有冷氣、外有臨場趕)
都好





在這美景前
吃甚麼都好吃
冰淇淋很令人回味

最厲害的是茶葉蛋

看過我格子的
大多知道  我怕茶葉蛋
(有暈車的感覺)

去年在文武廟前賣的阿婆茶葉蛋
我可沒吃喔

這次向山的所長茶葉蛋
居然深得我心拉

聽說阿婆茶葉蛋vs所長茶葉蛋
其實各有所好
都有支持者

我們進出兩次買了兩次所長茶葉蛋

(向山這裡只賣所長茶葉蛋)





美景+美食
我都不想走了



發現這次中部之旅
兩個意外的景點
都是比較新鮮的
水里的車埕、日月潭的向山












日月潭真的很美很美

在向山這頭欣賞  更能體會
人潮少了許多
























ㄎㄎㄎ
這個單路 完全看不見內況
這樣就吸引到我了
買回來打開來看的

去日月潭ㄧ定要買阿薩母紅茶
真的很好喝呦
每次都會帶兩盒回來

還有!還有!所長茶葉蛋
光想就要流口水了









.................................................



哈哈哈
我是還要休假多久阿!
ㄧ整天趕阿趕的
連半夜都要出文

其實是明天眼睛睜開
7:30分
婆就來了
公公明天要北上檢查身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