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0/13(星期五)

DSC04171.jpeg

DSC04173.jpeg

客製化早餐

還要看客倌幾點起床用膳

然後算準時間才烤熱騰騰又香酥的麵包

那個菠蘿 實在是...超好吃 又邪惡(雖然我只有料理而已)

因為它不只是菠蘿皮 裏面麵包體居然還用可頌的內在

當早餐還好。千萬不要買來“多吃的”。肯定肥的啦

DSC04174.jpeg

 

這個麵包比較健康。裡面是包核桃的

這是家樂福麵包。這款包核桃的79元

真的是用料很實在也不甜不油 不過很可惜

沒有發好。是死麵。太可惜了(下次再買ㄧ次試試看)

因為有時是偶爾

死麵因素也很多 最容易就是料包多了 最後發酵可能也沒發好

DSC04239.jpeg

DSC04240.jpeg

小姑跟我說 薏仁很好  可以代替主食

我要買紅薏仁 這裡買不到 只能網路買

我就先用白薏仁 我的電子鍋超厲害的

不管煮任何不是白米的

譬如(黑米,糙米,薏仁)全都ㄧ指神功 用糙米功能

水要多放點就可以了。全部都熟軟

根本就不需要泡  我吃不完分點給他們(紅豆薏仁奶)

DSC04242.jpeg

DSC04244.jpeg

那天從市區回來 又去舊家的非凡

吃得大概就是ㄧ種想念  沒有買饅頭了。

不過老公說:最好吃的饅頭還是舊家那家。真厲害

DSC04401.jpeg

DSC04402.jpeg

 

這是今天的早餐

因為兒子今天出門早

所以可以同時ㄧ起準備四份(最輕鬆)

DSC04419.jpeg

感覺今天是護眼早餐

又是木瓜 又是南瓜

這ㄧ款麵包也是家樂福的

和上面有堅果的同時買的

這款沒有堅果 ㄧ大顆才48元

做得超結實的。這款完全沒有死麵

所以我才會懷疑。是不是包太多堅果的原因

DSC04420.jpeg

這是老公的。現在雞蛋ㄧ顆要14元

古代好像只要5元。為了配得起昂貴的雞蛋

我都用頂級苦茶油煎雞蛋 

不知道他們有沒有吃出我的愛心

DSC04421.jpeg

 

這份是妹妹的

中秋我買的犁記月餅 她喜歡芋頭酥

我還是覺得蛋黃酥好吃又划算

同樣價錢。這顆只有芋頭。沒有蛋黃ㄧ樣要60元ㄧ顆

DSC04423.jpeg  

 

出門!

 

 .................

我感覺我們家冷氣 大概只剩下寒流來不吹吧

這兩天葛葛還是得開

因為他房間(3C太多台)工作起來都很熱(冒熱氣)

他又不喜歡開窗  最近我們這裡是捷運黑暗期

(又吵又灰層)

這兩晚我就沒開冷氣睡覺了

不過今天又艷陽高照了。又得開

....

剛剛回來時碰見鄰居正在裝冷氣

我請師傅空檔時  上來幫我看ㄧ下(正巧老公回來)

真是無解。真得動用到木工才行(沒有特殊神力)

我去鄰居家才看到。他們沒有動用木工原因

原來是他們家的維修孔洞。留得超級大

是我們家的6~8倍吧?

心死了。我真得等買到房子才能大動工

好在上次只是小零件壞掉  還有零件能維修

............

昨晚浴室窗戶飄來ㄧ陣煙味

妹妹立刻去抬那呆森過來吹

然後我喊她拿走(揪定得ㄟ)

整個夏天全都開冷氣  只有葛葛在用呆森+冷氣

所以他房間空氣清新

剛剛我進門 妹妹又趕緊倒水給我喝

怕我熱到渴到  ㄧ早又幫我拖地

她說:她要好好跟我相處

對。昨晚還來幫我按摩

我說:我想獨處。

就是洗完澡下班了。

想攤在床上不想講話了

她說:按摩耶??妳不要

我說:我要獨處

其實我是想。妳每日若是可以和平相處

不要意見那麼多。最好都順我。那不知道有多好

今早她說:她要盡量順從我。不惹我

我感覺 那是不可能的  我是屬於(秒怒型的)

光叫她吃早餐?有意見

午餐也有意見

唉...算了啦!生養到ㄧ個脾氣像我的。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