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會包粽子!唯獨對油飯?完全搞不定?
煮過很多次也用過很多方法?
有時成功?有時不成功?
即使不小心這次成功了?
也是蒙對的

有時糯米夾生?有時又過於軟爛?
到底糯米要不要泡水?所以我很怕煮油飯!
對我而言是大大的考驗!

冰箱還有ㄧ些之前剩的糯米
想試試看 這次新買的象印功力

居然是可以讓我 ㄧ看見成品
立刻去拿相機 拍下
好成功!好成功!
不是成功而已!是好簡單
想到以後  我可以這麼輕易的就把油飯
煮好  我的心  居然可以這麼興奮

我好愛吃油飯  最愛那種口感QQ
又粒粒分明的油飯!
不要老是讓我要注意多少水份?要泡米?
不泡米?容易讓我失敗的關鍵

這台象印  無需這麼麻煩
完全解決 我的ㄧ切煩憂
我一定要送一台給女兒當嫁妝
(雖然她現在還小)

只要量好你要的糯米杯數(洗淨之後)
兌上鍋子邊寫的糯米水份的格子
無需泡水  (一指神功按下去)
去睡個午覺 !
它就煮好了!
為何這麼簡單?簡單到很想哭?
層經我用電鍋試過好多遍

就是我要的QQ口感












糯米飯煮好之後  先在鍋子裡待著ㄧ下

炒菜鍋下麻油~薑片~香菇~金鉤蝦~爆香之後~
下豬肉絲~油蔥酥~炒到豬肉熟成變色
灑多多的白胡椒  ~再倒入最簡單的香菇素蠔油
倒下糯米飯  先熄火!開始拌勻就好了
就好了耶~

科技真的好進步  沒有技術  有工具
真的是可以成功的

油飯  對很多人而言或許很容易
  對我卻是  時而成  時而不成
感動到想哭 

那碗好吃的油飯已經在肚肚裡了
這碗油飯就是那種軟硬適中
QQ口感  吃了也不會礙胃的



已經用這電鍋煮過稀飯了 也是好吃到不行
簡單不用顧火 
它有7種功能 
還不包括白米飯就有(標準、偏軟、偏硬、快速)



聽說最厲害的是活性糙米?
快點來試試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