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晚餐


逛玩花市回來
開始玩花  拍拍好之後

就準備晚飯了
想到中午吃的鐵板燒 (一堆牛排)
晚上  大家居然還是吃得下去肉肉拉
他們真的是無肉不歡的一族



今天買到白昌魚 不是冷凍的
特別鮮  特別嫩 好吃  也特別貴  這條快要400摳捏
老公昨日特別點名想吃白昌魚
剛好今天市場就有新鮮的....

買了新鮮的白昌  千萬不要拿去冷凍蛤!
那樣就笨得可以了(那是我很久以前做過的傻事)


魚蛋煎香香  葛葛愛吃
葛葛基本上是不愛吃魚的



冰涼的蝦蝦







昨日喝了ㄧ大堆西瓜汁
今天特地煮了
麻油九層塔烘蛋

這樣在肚子裡  會不會
冷熱打架





久沒煎這道  大家滿捧場的




這個是葛葛愛的
吃不會膩耶  真奇怪
快火炒炒   灑點蒜末  黑胡椒  鹽
就ok拉







長豆豆




這是今天的晚餐
讓全家猜猜我愛吃的前3樣菜菜排名?
只有老公猜對

小燕子愛吃  1魚~2蝦~3九層塔蛋
小鬼們通通猜錯
不愧是認識了快30年的淪

天阿~我不是26歲嗎?



好討厭喔  !我還涼拌了4支綠竹筍
忘記拿出來!




今天煮了  很奇怪的湯
不過很好喝喔
買了3隻雞腿  (去骨去皮之後)
我將骨頭拿下來熬點小湯
加點昆布 熬個20分鐘
再加點小魚  最後放空心菜

哈哈!妳們吃過這麼奇怪的湯嗎?
滿好喝的



爆笑的是:
骨頭上的屑屑小肉 居然是小燕子啃下來餵小雪的
啊~~~~真的是(世界顛倒翻)

人啃骨頭給小狗吃
因為小狗不會啃骨頭.....撲哧.....

拜拜嚕~

有西瓜汁喝!有花看!還有晚餐吃~

撐個幾天吧..........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