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以德報怨的晚餐



9/2日妹妹輕手輕腳 慢慢挨近我身邊
問:麻今天是幾號?我說:2號阿!
妹:那明天不就是3號?
我:對阿!
妹:那~那~不就是??那個
我:對!就是送他去車站的日子阿


我和妹妹兩人互換那邪惡的眼神
哈哈!老天有眼阿!都不需要我親自動手
那人不偏不倚就在那天生病了!
躺在床上一整天

其實我也沒有很高興拉 



我還是動手煮了全都是他最愛的菜色
白切邊肉






沾蒜泥醬油




新發明 最容易煮法又最好吃

綠竹筍切片狀或是長條狀都可以
小鍋子不需加熱爆香
只要把兩湯匙雞油和筍子放入 再加進ㄧ杯水
然後開火加蓋子  開始煮約7~8分鐘
煮熟即可  熟了之後加點鹽巴
就好了 若是晚餐才吃  早上就可以煮起來
筍子比較不會老 煮好之後  放著
要吃再加熱一下就非常鮮甜
  不需要在那裡放肉絲或是爆香蒜
感覺都多餘的  這樣完全吃到筍子的鮮甜
煮好放一下  讓裡面的湯汁 再回流到筍子裡面
好吃呦(我煮過很多次了)




南極冰魚也是他愛吃的
用烤箱烤200度25分鐘





冰魚有夠乾淨 裡面白白的完全不須要殺它
連內臟都白的 有點奶香味
市場沒有賣 (好市多有)也不貴




蒜炒空心菜
最近我都買短短的空心菜
我感覺棍子長長的空心菜不好吃




專門炒一盤給妹妹吃的麻油紅菜
小女生  都會鬧頭暈 
紅菜炒麻油補血吧???




還是又煮了他最愛的湯
蓮藕排骨湯





跑去房間看他好點沒?
還問他?好點要不要送你去車站?
他說:他可以自己去







哈哈這篇文章要先看了生日禮物這篇
才看得懂拉  
9/3是老公生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