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來家裡已經兩年多了~
這張是她比較小時候的模樣~(好像還沒上過美容院)頭髮還短短的
小雪好黏人~也愛吃醋~只要故意在她面前和老公或是妹妹抱抱
她可是會氣的咬人的(但決不是真咬啦)也會一直叫~把你們叫到分開
她才甘願~那模樣好逗趣~這樣的戲碼天天在我們家不厭其煩的上演著

還有一個戲碼更好玩~就是我抱著~然後故意說(走囉)再叫老公
來接手抱小雪   這時的她絕對會對你廝牙裂齒絕不客氣~

再將她放下來~此刻的她會黏跳在妳腳邊(討奬賞啦)我每天都跟她玩這樣的
遊戲~我是樂在其中~

尿對的方也會討奬賞~連大完便便也會討奬賞~

小雪好乖喔~不知道是瑪爾濟斯都這麼乖  還是小雪特別乖~

老公常常說她是隻貓~我和妹妹總認為她的身體裡面住著一個人

雖然她很乖~但是她很活潑喔~過馬路時特別好玩~有時很急著要去公園玩得時候 過馬路他是用後腳跳跳跳的過馬路~就像一個袋鼠~

停下車來等紅燈的路人~每個人都笑翻天~

過年前將她結紮了~現在體重要非常注意食慾比較好一點了

但是還是不喜歡自己吃乾飼料~總要一顆顆餵~以前說這個感覺好丟臉

現在發現好多小瑪都這樣~

老公常說:她不是狗~狗該有的特性都沒有~

對!他是隻公關狗~誰來都好 最喜歡和快遞好~只要有人按門鈴~她一定坐在

門口等~有ㄧ次我跟她說是別人按錯的~她不死心~等了好久好久~



最近天熱時時刻刻都睡這個姿勢~


這是她的小床~她用過好多好多的窩~~冬天夏天的都不ㄧ樣
剛來我們家的時候~每天和妹妹逛寵物店就是我們最大的樂趣~





妳夠了沒!翻過來啦~


她很會跑喔~


上次和比她大隻的狗狗玩都跑贏別人~那天我既高興又很緊張~


眨眼睛~


這也是睡番了~那時後還在訓練大小便~有先圍起來~沒多久之後上廁所
就百發百中了~就自由自在在家裡當老二啦~(因為我是老大)


這張好阿呆~頭髮太長還沒去剪~奇怪!那時後我怎麼覺得拍的好好看~




在小雪心中我是老大~他是老二~因為她除了吃肉肉和睡覺以外
她的眼光永遠在我身上~這是老公吃味的時候說的~
每次都說白養了~








我很喜歡這張~


這個眼神也可愛~想出來玩~那時後早就不圍了~妹妹逗她又將她圍起來的






這張曾經在我手機的封面好久



為什麼會有小雪呢?小雪是我養的第二隻狗狗了~
她其實是我家妹妹的生日禮物~

每年每年都吵著生日禮物若是狗狗那該多好~

我則是一年拖過一年~因為我不想再過把屎把尿的日子了~

那年不知怎麼的~居然大發慈悲帶著妹妹來到寵物店~

我想妹妹的心情應該是像中樂透那樣吧!

妹妹至今都非常的認份也很有責任感~只要她在家~把屎把尿~看醫生

有關小雪的一切事情~她都不會賴皮~這點我為她

全家都很疼愛她~希望她永遠健康快樂~~





今天偷偷的po小雪
小雪是專屬妹妹的部落格的~希望不要被她發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