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日葛葛突然想起了刈包(也就是虎咬豬)
民生西路有一家老店寫著割包 買了一個嚐嚐
似乎不過癮 
昨天就稱假日小孩在家 自己做了這個刈包
真的很好吃





ㄧ大早現買的新鮮黑豬梅花肉
最近越來越用心煮豬肉肉
發現 其實豬肉也蠻好吃的

醬油、冰糖、辣椒、酒、蒜頭、八角
因為要現吃 份量不多的肉肉  水份不要過多
這樣味道比較好


懶得自己做刈包買現成的
灑上一點花生粉一點糖粉




好吃的酸菜


有點肥 又不會太肥的梅花肉




一點香菜  就ok嚕
假日的午餐吃這個真方便
明天是尾牙  有些習俗 尾牙是吃刈包的
我們是剛好 想吃  就做了






.........................................................................
1/16

昨天非常非常的寒冷
老公向我保證 不會下雨
我怎麼看也覺得 他的天空和我的天空不同一片

 

魚類 肉類  水果 我喜歡非常新鮮的 漂亮的
不喜歡人家挑過的  水果喜歡買籃面的
所以昨天假日 冷的要命命的寒天
就是老公說 不會下雨
 所以ㄧ大早(7點)快冷死了


就去市場買了最新鮮的鯖魚
有多新鮮呢?(活的當然是不可能拉)
老闆無法幫我切開  太硬了(連退凍都還沒有)
先買好魚 等著稍微退凍一下  等等幫我處理
所以走了兩趟市場.....




這次是我第三次做一夜乾
看我多厲害  已經知道要這麼串魚了
眼睛挖乾淨 繩子要這樣串
(不能反面喔)這樣魚才會展開

但是看見這樣的天氣 
我都快氣炸了
烏雲  下雨 ......
我還有風雞呢?

昨天小燕子整個人  碎碎唸ㄧ天
你還我好天!你還我好天!~

  你自己說不會下雨的

煩了老公一整整天

還對不起 跟著我做的台北翰媽呢







好理加在  老天爺大概心疼老公被我唸
今天已經變天了
自從做風雞之後 每次做  都沒失算過天氣
誰知這次聽信讒言 (以後還是我自己看天氣)


今天這天  超棒的  越來越好
風超大  又有太陽 又冷的要命 
老天爺謝謝祢拉
我的一夜干  夠了





有迷有看見我的魚  好挺 好乾淨喔










風雞還要ㄧ天  老天爺明天再ㄧ天好天吧
求祢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