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陽海




秋天這涼爽的氣候在ㄧ年裡面實在沒幾天~尤其是在炎熱的暑假
過後更顯得這天氣格外令人心曠神怡~
今天唯一美中不足的是哥哥和同學聚餐去了~
沒有與我們同行!
大家分道揚飆各自去享受美食去囉~
很少出門遊玩時 寶貝兒子不在身邊~真是不習慣~

車子往濱海方向開去~
天氣實在舒服的不得了~天好藍~風又涼涼的~風景又美~

這張相片一直讓我想起(濟州島的龍頭岩)好像喔!



相機讓哥哥帶去拍美食了~所有相片都是手機拍攝~
要不然我想效果可能會更好些吧!

~南雅奇岩景觀~





南雅的石頭紋路好特別喔~










南雅奇岩


這顆石頭很特別 回家之後兒子說:教科書上有呢!



南雅奇岩景觀





午餐吃的真是滿足~這家餐聽烹調的真是不錯
(鼻頭阿珠海鮮)有30年歷史
東西全是活的~老闆娘人也超好~
我想婆的生日可以交辦給她來打理~
但是中壢離這也太遠了

我們三人吃掉~2隻薑悶沙公、一隻清蒸旭蟹、
兩隻鹽烤蝦咕、又烤ㄧ盤風螺~炒海瓜子、
炒麵、涼拌海菜。3人點了7道菜~
差點沒撐死~好滿足~
烤風螺是哥哥的最愛~他雖然沒來~還是習慣性點了他愛吃的



午餐過後繼續我們的行程~
來到黃金博物館~這是警察局外觀的設計 配合這旅遊地區的風貌
特地用這日式木造的外觀來包裝~蠻特別的~



看不出來喔是無耳茶壺~現場看比較清楚
(在天與山的邊邊)





走累了!坐在石椅上休息~好涼爽~
真的要趁秋天好好到戶外走走~


博物館裡面有些許的商店~


這塊黃金價值2億4千多萬元 大家都想摸ㄧ摸~
看能沾點貴氣回家嗎~重量約200公斤




今天本來都是很愉快的!涼爽的風~涼爽的氣候~
中午都專點我愛吃的吃~還有甚麼不高興呢?
就是從博物館出來的時候~
入門的時候~我發現好多的小商店~復古小門~
我都沒進去參觀~總想等會出來時再參觀~
先往博物館進去吧!

最後回程老公說走近路~向來不認路的我就跟著走
發現我想逛的點全都隔在另ㄧ邊 
這邊居然就出來 直達停車場了
我一路上碎念發飆生氣~
(老公說:我是累了又再鬧脾氣了)
老公越這樣說我越氣
我覺得我們吵架的點 真是小~

直到上車睡覺~下車買蛋糕~
(ㄧ覺醒來後我居然忘記剛剛在生氣)

回家的路上又往亞尼克去了~

我愛吃的  波士頓蛋糕


我愛吃的  原味起司蛋糕


我愛吃的  提拉米蘇


德國布丁蛋糕  還不錯


看造型美買的蛋糕


黑糖麻薯芝麻餡





呵呵!最後還是離不開甜點相片
發現吃的東西還是在家裡才有相片~其實今天海鮮擺盤也很美
顧吃沒辦法!都沒拍呵呵!反正大家也習慣了~
美食就留給專拍美食的朋友介紹~小燕子在說妳(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