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雪說:麻~我們要去哪阿?外面下著大雨呢?
麻麻說:我帶你去冒險!很刺激!好好玩喔~~~
前往日月潭路上~



剛洗好澡~白廈廈的小雪~


小雪看得都是肉乾乾~不是鏡頭拉~


人家睡覺覺 喜歡有兔兔陪~


還是看肉乾乾拉~


天空這麼藍~為什麼不帶我下去跑跑呢!
麻麻 超怕熱 又不想幫我洗澡 說只要晒晒太陽也可以拉
暑假中~~~熱!熱!熱~


狗狗很好玩呦!
牠的打哈欠絕對不是想睡覺~請主人不要誤會了
牠的打哈欠是不要現在的感覺  討厭現況 
帶他出門去 若是你遇見熟人在那聊不停 牠也會打哈欠 牠想去散步拉
帶牠去美容 整條路上都跟他說 我們要去洗澎澎囉!也可以哈欠連連來表示
只要是牠不要 不喜歡的感覺  都是打哈欠來表示
這是真的喔!  下次你可以試試看  絕對不是牠想睡覺  請主人別誤會


太熱了!牠不想曬太陽拉   (若是冬天晒 牠會很舒服喔)


無奈中~給我綁這樣三八阿花~有比較好看嗎?
每次去大美容回來就給我在頭上動花樣~
昨天一路上騎著車車媽麻就說要去洗澎澎  我ㄧ整路給他打哈欠
都迷有在理我~還跟吳老師說:麻煩剪短ㄧ點(動卡顧)拉


小瑪的頭髮實在長得很快~下星期再看整個毛都會長起來了
感覺那1000大洋就飛了~但是也不要給我剪這麼短阿~


不會拉~小雪雪還是最最可愛拉~ㄧ下下就長囉~



蹓狗小建議:每家有養狗狗的多少都會牽出去蹓蹓
你們怎麼蹓呢?都攜帶甚麼呢?

小燕子貼心建議:
戴上頸圈繩子這是ㄧ定要的  為了安全

帶上ㄧ瓶水給狗狗喝 因為會熱會渴  這時候幫牠帶水玩累了
牠是會很感激你的喔!

帶上衛生紙和報紙和ㄧ個塑膠袋 牠在轉圈時可以將報紙鋪上再包起來
環境整潔狗狗也會很有面子喔~

另外多帶ㄧ瓶礦泉水瓶大小的水~幹嘛呢? 包便便大家可能都會做
但是狗狗還會隨地尿尿阿~所以在她尿完之後 用水沖掉
可以稀釋臭味 也不會讓你的狗狗招來別人對牠的白眼喔~

這是小燕子飼養小雪之前就在日本書上看到的 我覺得好正確 又有公德心
難怪日本環境真的比較乾淨~
所以在那次之後 小燕子只要出門蹓狗 都會帶這些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