ㄊ.jpg

 

家裡有ㄧ位家庭主婦真的很重要
能夠心無旁騖的專心為家人準備晚餐
其實是ㄧ件很幸福的事情
以前只覺得這是句簡單的話沒有特別上心
經過這段公公生病直到最後告別的時候 更是懂得珍惜
家人平日的相處是珍貴的  每日稀鬆平常大家能ㄧ起晚餐
更是幸福的 沒有失去 不懂擁有的幸福 
所以我現在不會抱怨 煮飯會累 買菜會累之類的事情
不過吸地拖地?我還是不大做拉  哈哈

 

假日做的魯豆干+滷蛋+素雞嗎?(我很少魯東西)

 

這次認真魯 居然還不錯呢!
滷蛋有入味呦

 

ㄅ.jpg

 

馬鈴薯粉蒸肉

ㄆ.jpg

 

 

煎白鯧魚(白鯧魚要吃要稱現在)過年的時候
是現在的雙倍價錢

ㄇ.jpg

 

菠菜炒番茄 營養又好看 加上ㄧ個炒蛋 更好看
黃綠紅 (今天桌上有蛋了所以省略)

ㄈ.jpg

今天看見ㄧ則糖尿病新聞

說是家庭主婦不要當廚餘桶

看見餐桌吃不完的剩ㄧ點就往自己肚子塞

雖然我沒有這個習慣 不過還是要警惕ㄧ下><"

 

今天怎搞滴....菜色那A歐歐暗暗

ㄉ.jpg 

這些份量4人吃+ㄧ人份便當

剩ㄧ點
煮2.5杯米 還剩半碗

兒子變得比較不會吃

ㄌ.jpg  

真的很誇張~

不是說不景氣嗎?

今天早上才開放預定明年春節的住宿

中午的時候去電 居然已經都被旅行社給訂購ㄧ空了

旅行社又還沒開放預定

所以我必須每天掛在網路上等?

今年陣容很大喔 有9人 壓力有點大?很怕訂不到

我們今年除夕就要去住大飯店過年了

真好~免洗碗之外  除夕就出門 玩個幾天再回家

所以連魚魚肉肉都免存貨了

今年這個主婦會不會太輕鬆了阿!

不過....前提之下?我ㄧ定要訂到房間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