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4/24(星期三)

DSC05507 (1).jpg

咖啡松子杯子蛋糕17顆

即溶濃縮咖啡40g
牛奶45g
杏仁細粉40
低筋40
全麥20
蛋黃6顆
葡萄籽油40g
 
 蛋白6顆
甜菊糖20+細砂20
檸檬汁少許
 
松子表面適量
 
170/170中層烤25分

DSC05506 (1).jpg

這蛋糕剛剛出爐的

今天我4:20就起床了

(最強的是...居然不需要鬧鐘叫醒)

當然...不是為了做這蛋糕早起的

DSC05509 (1).jpg  

 

而是今天兒子7:50的飛機

司機會5點在我們家樓下接他

所以即使ㄧ切都昨晚就準備好

今天再快也得4:30起床

簡單幫他煎了顆荷包蛋+無糖豆漿

(其實4點多也沒啥胃口)

但是沒吃點東西出門  我就是不放心

結果...兒子很大膽  居然自己完全沒設鬧鐘

他也太放心我了吧!

所以今天從天黑4:30到剛剛9:30

我已經工作了足足5個小時了

此刻還真是有點頭重腳輕的感覺

我應該要去睡個回籠覺才是上策

 

其實也沒得睡(床單大換洗 曬著呢!)

連續三天的大太陽

這是讓我更忙碌的時候

三間房間的棉被,床單,要洗,要曬

古人講不過端午不收棉被

我不只不到端午  我連國曆5月都還沒到呢

就收棉被了 ...肯定會後悔...

 

 

我好討厭這家公司喔 

雖然福利各方面 對待員工都很好

不過....整天叫我兒子出差!

我就快要慶煙ㄚ...

唉...要賺人家的錢  真不容易

 

ps:

媽媽想兒子就沒用阿

人家已經在那裡吃香喝辣的

拍了(好吃的德國豬腳回來給我聞香) 齁!

 

 

 

 

ps:

今天這款蛋糕我是要烤給自己吃的(庫存早餐)

當然 家人都能吃

我就隨口問了老公

你想吃蛋糕嗎?想吃的話  我另外幫你烤

老公說:你不是烤好了  你吃的  我也可以吃  沒問題的

我說:當然是沒問題

差別在於  我吃的蛋糕成本高

你不用吃成本這麼高的

說完這句話...老公白眼大概翻到後腦勺了...哈哈

其實我只是想睡覺  隨便亂說的...哈哈哈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