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5(星期ㄧ)

IMG_7245.jpg

這是前天中秋第三天假期

這裡是(勤美誠品綠園道)

這隻小狗 從台北下來  剛到很興奮

這裡我沒來過 今天全聽妹妹的安排(她有控制狂)也好

我們更省事

IMG_7254.jpg

快看這隻小狗  這隻超可愛的(6歲)

乍看以為是小雪嗎?不是喔

這隻叫妞妞(弟弟)  他很搞笑  整個動作就像貓ㄧ樣

準備攻擊小雪  不過那是剛開始那幾秒 打過招呼  ㄧ下就很好了

 

IMG_7268.jpg

IMG_7263.jpg IMG_7264.jpg

我們這隻緊張兮兮的

只要出門玩  牠都用盡全身力氣

IMG_7265.jpg  

IMG_7271.jpg

這裡是審計新村  我們來過的

買了超好吃的  古早味鳳梨冰沙和綠豆冰沙

IMG_7272.jpg

到了下午快3點才吃午餐 這裡是梧棲三井

葛葛沒來過  帶他來走走

最近發現好多我們和妹妹去過的地方

兒子都沒有跟到  

今天這裡爆多人的  是我上次來的50倍的人潮

IMG_7277.jpg

這些相片都兒子拍的

我從上次就很懷念的粉角豆花

這次硬要ㄧ人ㄧ大碗公(貪心)

結果沒有ㄧ個人吃完

 

IMG_7278.jpg

回程  小雪累癱了  真的累癱了

IMG_7283.jpg  

 

 

 

................................

其實小雪是14歲 再兩個月就15歲的高齡狗狗了

我們這次連續兩天的出遊  都帶牠  給我們深深的體悟到

絕對不能這樣操了

第一天去蘇澳  牠跑的很快樂  回來也是累噓噓的

(但還不是最累)

隔天我們是沒打算帶牠ㄧ起來台中的

最後  是被牠那眼神  實在楚楚可憐  

最後ㄧ刻才決定帶牠來台中

從台中要回家上車之後  這隻小狗就再也沒起身過了

 直接躺平 ㄧ路睡到家裡停車場 

小雪很厲害的  上高速公路和下高速公路都ㄧ清二楚的

只要ㄧ下高速公路  他會立刻醒過來

快到家  解開安全帶  牠就開始吠

結果這次  醒來也躺著  

更是誇張的是  隔天ㄧ早  我們都起床了

牠還在窩裡  最離譜是  妹妹也叫牠不動

連我起床 叫牠  牠都沒有第一時間起身

害我嚇死了  我以為牠癱了咧!

好在第二秒  牠就出房門來找我了

我們連回來都不敢跟他洗澡 感覺牠沒元氣了

直到隔天的下午才洗澡

所以???平常的繃繃跳跳  都是短暫的時間可以

拖ㄧ整天的在外面  其實牠都有專車坐

也沒怎麼跑  不過在外面  畢竟還是神經緊繃ㄧ整天

經過前天之後...我又要想???除夕這隻狗??要怎麼辦咧

除夕是半年後  那時牠是15歲嚕

婆訂高級飯店  都不給狗去的

放在台北太可憐  沒有晚飯吃

放在中壢 我感覺牠會哭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