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6(星期二)

DSC04273 (1).jpg

晚餐

番茄豆腐雞湯

剁椒龍虎斑

皎白筍炒甜不辣

泰式綠咖哩豬

DSC04267 (1).jpg

今天三菜ㄧ湯

我現在喜歡當天買的石斑魚當天蒸(不要凍過)

真的好吃很多  

今天問老公要吃清蒸魚?還是剁椒魚?

我內心以為他肯定要吃清蒸的  因為他這人  凡事就喜歡原味

居然意料之外   他要剁椒魚

我剁椒魚  越做越好吃  越做越輕鬆做

大概是魚新鮮佔的成分大

而且我越做越辣,我們辣到呼呼叫  頭上都冒汗

他還說:下次一樣不要減辣   辣才過癮

DSC04268 (1).jpg

我第一次在全聯買甜不辣

真的不行(我真不習慣超市買這些)

還是習慣市場現炸的基隆牛蒡甜不辣

DSC04269 (1).jpg

下飯神器   泰式綠咖哩  每次煮這道  飯都要煮多點

早上去大市場  買了4隻腿,卸下的雞骨熬成的湯  真鮮

番茄已經貴了大半年了  它越貴我就越愛買??真是><"

DSC04270 (1).jpg

今天肚子好餓  所以吃太飽了

DSC04271 (1).jpg

DSC04272 (1).jpg   

 

我這每天都要煮菜的人

其實每天都煩惱要煮啥?

我想這應該是所有主婦最傷腦筋的地方 

愛買的菜
小黃瓜,絲瓜,皎白筍,蘆筍,番茄
高麗菜,秋葵,綠竹筍,白蘿蔔,四季豆,甜豆,甜椒
羅蔓萵苣,茼蒿,苜蓿芽,美生菜,蓮藕
 
不喜歡買的菜
南瓜,地瓜,馬鈴薯,山藥,芋頭,苦瓜,菱角
 
買的時候覺得清洗麻煩的菜 又必須要吃的菜
綠色的菜...  菠菜,小白菜,青江菜,芥藍菜...
 
不是很喜歡  但是必須吃的菜
所有新鮮菇菇,洋蔥
 
會被忽略的菜
冬瓜,洋蔥,紅蘿蔔,瓠瓜,豆芽,空心菜
 
絕對不買的菜
檳榔心,金針花,蠶豆
 
喜歡吃但是不能常買的菜(家人不吃)
芹菜,香菜,茄子,苦瓜
 

整理出來之後 自己覺得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