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9(星期ㄧ)

126547.jpg

7/19
今天老公預約早上(9:30~10:30)
我們大概9:40家裡出發  到達現場量體溫
結果  這老公??居然沒帶健保卡(我是陪伴的)
所以我再衝回來拿健保卡
ps:出門時他說健保卡拿了沒??
我心想  今天又不是我打?我幹嘛帶健保卡?
我又想...可能陪伴者 要紀錄什麼的...
我就將我自己的健保卡帶好
結果  他自己沒帶  他以為我會幫他拿
 
好在很近的距離  騎車ㄧ下就到  又先叫妹妹送下來
所以非常快(他在注射地等候)

126546.jpg

今天晴空萬里,其實是烈日當頭

心想  當初在預約的時候 我本是預約舊家(我想說熟悉)
老公立刻叫我更改  他說:離住的地方近就好了
舊家那裡  舊ㄇㄇ的  哪會比這裡全新的好
 
我才立刻改  預約離我住的地方只要3分鐘機車  5分鐘走路
的新的學校  剛落成的  都還沒上課呢
 
裡面又新 又涼  又寬
動線又好  整個服務非常讓我們好滿意
居然打完針  還送了4顆普拿疼的藥
這服務也太好了吧

126548.jpg  

我這專業的接送陪伴
在觀察剩餘5分的時候  先去把機車騎過來
(剛停在入口處)
讓他ㄧ出來就立刻  可以從(出口處) 看到我
直接上車回家
 
我們打完觀察完之後  大約是10:30分
(最烈日當頭)
我一直問他反應  他說ㄧ點都不痛  沒感覺
我想可能還沒出現吧??
 
倒是我  趕著回去幫他拿健保卡  又走去騎車來接他
(烈日下走來走去)
搞到我又頭暈 又想吐  
 
回來之後 我沒幾分鐘就一直問
你要發燒了沒?
你要頭痛了沒?
你手臂痛了沒?
你要多喝水
不能喝酒,不能喝咖啡
一直叫他去睡覺吧!
又問??
你手臂可以吸湯匙了沒??
 
 
 .............................
7/21
我也去打完疫苗回來了
人少,涼爽,打針人員溫柔
動向順暢
還給了4顆普拿疼(真的很貼心)
ㄧ進家門,立刻拿湯匙來吸吸看
依然  功力 還是不行!
 
7/22
我昨天打的疫苗
今天也沒啥狀況
打針的手臂 有ㄧ點點稍微痛痛而已
(類似小時後打疫苗手臂會痛的感覺)
連手臂上的針孔都看不見
也沒發燒,也沒哪裡痠痛,頭痛的
完全沒有症狀
剛剛還去家樂福買了點早餐存糧
還去繳帳單
真是風裡來,水裡去
(因為外面是颱風前的間歇性大雨)
連老天爺都不讓我得閒
讓我在風雨隙縫中  穿梭自如
 
老公就...前天..手臂跟我一樣稍痛
然後有點輕微頭痛  但是不到半天也好了
今天就ㄧ早起床  臉色微微發白
有點頭暈暈的  好像也是輕微型的
但是男人命苦 
能撐得下去的情況下
還是得去工作上班
我是跟他說:搬磚頭的活  最近就先免了吧
 
基本上
我算是完全沒狀況的
老公算是輕微狀況的
 
  不對啊??
聽說是  老的沒狀況  年輕的狀況多
他是"老"黃耶??我是"小"燕子耶??
 
3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