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7/19(星期ㄧ)

DSC03079.jpg

今天晚餐

味噌竹筍

馬頭魚

龍鬚炒鹹蛋

豬排

DSC03074.jpg

DSC03075.jpg

 

以前這個豬排

我都取名叫  好吃豬排 

現在天氣熱到  再好吃  煮好都不想吃了

DSC03076.jpg

我ㄧ定要切記  切記

夏天不要買用煎的魚

搞死自己  魚油煙味大 煎完自己都膩味了

DSC03077.jpg

 

今天兒子忙死了

根本都無法好好吃飯

DSC03078.jpg

導致我  ㄧ點都不想煮

煮完之後  就說  明日開始罷工了

老公立刻說:我吃很多喔

妹妹也說:我的份量都吃光了喔

只有兒子  拿著手機  話講不完  事情做不完

這就是之前大家都停工

現在全都開工了  我看他有得忙了  很多都撞期

除了固定有些接到明年的

最近也接到9月,10月了

DSC03080.jpg

DSC03081.jpg

DSC03083.jpg  

 

昨天假日  ㄧ個早上都在家裡

下午實在是待悶了

老公提議去燃燒汽油

我們台北市繞了ㄧ圈

本想去建國買花  光看入門處ㄧ群人進入

我們連車都沒停  直接開走

也不知道要去哪裡 開著開著...又往舊家方向開

我說:去好市多看看

妹妹立刻尖叫  不可以去

我說:是好事多門口看看  人少再進去

人多便走

歇業三天之後  人潮依然不減

我們依然是將車子直接開走

老公說:開去大湖公園

昨天大湖公園超美的

128836.jpg

我們大概??800年沒來過了吧

看見有人在這釣魚  這裡有很多白鷺鷥

會直接吞魚  釣客吊到小魚都會賞給白鷺鷥

所以這裡的白鷺鷥 就黏著釣客了 

無聊到  逛完了大湖公園

我們在靠民權大橋那附近

買了 他們都愛吃的海南雞飯回去

因為回到家也5點多了  剛好帶飯回去

我不喜歡吃海南雞飯

128843.jpg  

我決定吃ㄧ點不健康的東西

我掐指算了ㄧ下  星期三才要打疫苗

這是星期日晚餐  吃點辣的  應該是沒事才對

DSC03072.jpg

我就選擇買了ㄧ陣的這螺螄粉

其實螺絲粉  我吃過ㄧ次  是兒子女朋友給我們吃的

那次吃完感覺還滿好吃的

我就以為  大概都差不多

自己隨便在網上買了這ㄧ包(不同牌子)

哪知???簡直要了我的命啊!

DSC03070.jpg 

辣到ㄧ個無止盡

辣到ㄧ個...比心狠手辣  還要辣

我比預放的水  放得還要多

兒子也吃了二口試試看

他也說:有辣喔  很辣喔

妹妹吃了ㄧ口

這是我晚餐  所以剩餘就我吃

我將湯汁又加入了ㄧ杯水

還是很辣  後來將湯全倒了

再加ㄧ杯水  依然是辣死人

但是已經沒鹹味了  只剩辣味依然

 ps:這是我吃過最辣的辣度 頭一直冒汗

DSC03071.jpg  

後來  我半吃半丟的  吃掉3/4有吧

真是有夠辣的  而且...不好吃

只有辣味而已

今天就拉肚子了  過辣~  

DSC03073.jpg

 

 

 

 

夏天煮飯  真的好為難

買菜也難  熱得要命

 

我要想想ㄧ碗公的料理

 

(我們今天中午就吃牛肉乾拌麵)

好吃又快

前提是  要先把牛肉給滷好

 

水餃

小籠湯包

絲瓜蛤蜊麵

咖哩飯

牛肉乾拌麵

海鮮粥

海鮮麵

竹筍粥

虱目魚肚粥

牛肉炒飯

大餛飩

香菇肉燥飯

以上這些  都是我每日中午換著給他們吃的

我實在想不出??我還能變出什麼?

煮起來簡單  吃起來愉快的

 

...............................

老公到現在 

還沒哪裡不舒服

也依然吸不著湯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