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2/10(星期五)

DSC04636 (1).jpg

昨天發現的  家附近新開的日式壽司屋

昨天本來要吃 結果說:今日才開始(試營運)

本來我是不想第一天來的 因為是試營運

但是妹妹只要外食 她就開心

(到底是有多不想吃我煮的)

今天有些東西  我們想點  但是還缺貨

土瓶蒸,茶碗蒸,生魚片

口味都不錯

生魚片很新鮮  說是基隆崁仔頂的

DSC04638 (1).jpg

基本上我們今天都是大家混合吃看看

葛葛的鮭魚親子丼

DSC04639 (1).jpg

 

我和老公的海鮮丼

DSC04641 (1).jpg

DSC04644 (1).jpg

妹妹點的毛毛蟲壽司

DSC04649 (1).jpg

因為我想冬天光吃冷壽司 還是有點稀微

所以點了(北海道石狩鍋)

今天這個石狩鍋  我已經快要牙起來了

真的不要試營運來

這鍋很小  送來之後  整個傻眼

也沒有講  等下還有什麼

就這樣擺著  我光看  就是全素的

怎麼看就覺得不對啊

這個小小的  要580元  但是ㄧ片魚肉都沒有

我就喊人了???問了ㄧ下

他才說:等下會有魚頭

魚頭還在切??我們又等了好久

光吃那個菜  是沒有味道的

等到感覺湯都快要煮沒了

魚肉才來

DSC04652 (1).jpg

我們最後為了等這鍋??等了好久好久

(其實從頭到尾都在等)

其實日式壽司  基本上是  師傅做好送來

我們大概就吃完了  冷食本來就容易吃

所以吃了2個小時  幾乎都在等  等   等

我整個不耐煩  但是能怪誰

試營運  自己沒想清楚

唯一就是東西算好吃  好哩加在

DSC04653 (1).jpg  

我們家可能比老闆還緊張這家店

從昨天開始  我們就說:希望好吃  希望好吃  希望好吃

葛葛出門前又講了ㄧ次  希望好吃

唉...看我們多麼渴望這附近有可以走路就可以吃到的餐廳

好險  真的是好吃的

只是今天sop是零

送餐的速度  簡直是零分

上面不接下面

其實離開台北市 對服務的要求  就不要 要求了

妹妹說:下次直接外帶  我也是這麼認為 

不過說不定 過一陣子就上軌道了也不一定

好在是好吃的

今天搞笑了  葛葛他本來要請客的

他現在很凱  都用手錶逼ㄧ下就買單了

結果今天,統編不能開,沒有發票,不能刷卡

哈哈哈

好在我離開店面時 給了葛葛2千元

要不然葛葛留下洗碗  哈哈哈

今天吃1960就以上這些  收了50元的服務費?也有點奇怪?

妹妹自己幫我們倒茶  到了5次

....................

我養了這兩個小孩  真沒白生養

對媽媽都很大方

兩個都要請客  妹妹回來還硬要拿錢給我

我說:我每月的薪水是妳的6倍  還是我請客吧!

 

 

今天葛葛買了ㄧ個電腦銀幕 是他的生財工具

我買了ㄧ條羊毛被 給(葛葛的)

  所以今天來了二大件貨

現在買東西 真的很快 

手指按ㄧ按  早上訂 傍晚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