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18(星期ㄧ)

DSC06643 (1).jpg

這是昨日晚餐

番茄炒蛋

油燜雞

炒白菜

紅燒馬頭

玉米魚餃湯

DSC06645 (1).jpg

這碗湯厲害的是湯底

湯底我用了六腳湯

排骨+雞殼  ㄧ起熬煮2個小時

味道鮮甜好喝

DSC06646 (1).jpg

DSC06647 (1).jpg

DSC06648 (1).jpg  

今天其實吃牛肉炒粄條  非常簡單做

反倒他們更愛吃...

DSC06644 (1).jpg

 

 

今天我...開始囤貨了

其實並不算囤貨啦

只是把常備品 乾貨類的  補得更足ㄧ點

(米,油,羊奶粉,保久乳,麵條,衛生紙,普拿疼)

這樣買了4千多 

最近看上海視頻  看得很難過

因為疫情封控很多小區得要靠政府配給食物

加上最近我們台灣也疫情大爆發

雖然這次我不算恐慌(沒有去年來的恐慌)

但是也是會擔心  不如稱現在沒有恐慌性購物開始

先來個(超前部署)

家裡有糧,心裡不慌

記得去年  連網購都大塞車  

反正我買的那些  都是家用必需品

不會壞,不會浪費掉的

.................................

最近冰箱葷食也空空了

好在我都有老闆的line

留言ㄧ下 就可以訂你想要的 不需要趕早

之前為何會讓冰箱不要這麼滿是有原因的

未來夏天停電  我怕可能會變成常態

家庭主婦ㄧ停電  當然最怕就是冰箱的食物

所以我才會在今年初 讓自己冷凍庫瘦身

結果...這次回去  婆才說:他的朋友都反而買大冰箱

他們怕打仗

婆叫我多少要存點糧

真是好為難  又怕停電,又怕打仗,又怕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