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4/20(星期三)

DSC06664.jpg

今日晚餐

番茄炒蛋

炒地瓜葉

青椒炒牛肉

蝦仁,中卷,杏鮑菇(炒奶油)

DSC06658.jpg

妹說:我們最近跟牛有仇

我們家幾乎除了早餐以外

餐餐都吃牛肉 昨晚吃(台南式牛肉湯)

昨兒中午吃清燉牛肉湯

今天吃炒牛肉片  偶爾還吃牛肉漢堡

我有感覺我每日大補之後

(紅菜,牛肉,鐵劑,補血營養品)我的嘴唇終於比之前紅潤ㄧ點了

手掌心也變成紅色的了(之前都黃黃的)

之前真的很誇張  嘴唇,臉色,手掌心 都泛白蠟黃

現在有外食的話  會點豬肝,也會刻意叫豬血湯

連老公都說:我氣色差很多了

DSC06660.jpg

 

我今天比較懶  沒有剝蝦

用的是好市多蝦,好像也可以

只有黃董說:這蝦不好吃

老公都說:方便 就好

既然方便就好

還叫我杏鮑菇意切絲才好吃

我白眼他

DSC06661.jpg

 

他還說:杏鮑菇切這樣他以為是干貝

我說:沒吃那麼好啦!天天過年!

DSC06656.jpg

 

兒子下半個月開始爆棚了

所以根本無法預測他有沒有回家吃飯

昨兒買了好吃的牛肉  煮台南式牛肉湯他偏偏就沒回來

今天又突然回來  所以臨時加了(番茄炒蛋)

我超不想煮番茄炒蛋的

因為那他太愛吃了  幾乎只吃那番茄炒飯

每天早上我都會給蛋  晚上再給蛋

我怕會吃太多  尤其他又特愛吃蛋料理

蒸蛋也是他的最愛  

DSC06663.jpg

DSC06666.jpg   

 

今天要再去買快篩 妹妹跑了四家

根本都買不到了  家裡還有ㄧ點的普拿疼

妹妹多買了二盒(感冒藥)那類的預備著

普拿疼現在也買不到了

..........................

其實今天很???驚險

妹公司同事的妹妹確診(同住)

所以這位同事必須不能來公司才對

但是他是來公司之後  才知道妹妹確診

然後  公司主管也請他先回去

妹妹告訴我們之後 

老公一直說(回家,回家立刻回家)

我一直說(報警!報警!報警)

結果妹妹回來之後  才到處去尋覓快篩

其實前兩天葛葛還有在7買到  那時若是多買就好

就只買了ㄧ個而已

現在有些公司必須要有快篩證明  才可以入內

唉....

我們家  可能在確診路上了

 

...................................

4/21

其實現在防疫比去年更艱巨

因為政府已經放任確診了

我們百姓要花更多心力自我維護小心

但是要啥沒啥?是要怎麼防護起?

疑似確診?確診之後要怎辦?

連快篩都買不到  也沒有藥可以治療

只能祈求老天  萬一真讓我們確診了

希望是輕症!

不管是啥症??ㄧ但確診

都不知道黃董要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