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7/2(星期六)

DSC07891.jpeg

今日晚餐

鮑魚香菇雞湯

綜合生魚片

綜合生魚片丼

軟殼蟹壽司

花壽司

小黃瓜

DSC07889.jpeg

今天早上去新開幕的市場買的土雞

我搭配二顆鮮鮑魚和香菇煮湯

湯超好吃的。肉?就貢獻給湯了

DSC07893.jpeg

天熱。都不想累得要命煮

直接點外帶  這裡開這家生魚片真方便我

每人點自己愛吃的。都不用去遷就誰

夏天真的越簡單越好。ㄧ點都不想弄

本來我還想說炒個青菜

老公說:小黃瓜切ㄧ切就好

太好了。連炒鍋,都不用拿出來

DSC07894.jpeg

葛葛的生魚片丼飯

DSC07896.jpeg

我和老公的生魚片

DSC07897.jpeg

 

我和老公的花壽司

 

DSC07899.jpeg

 

妹妹的軟殼蟹壽司

DSC07898.jpeg

好喝的雞湯

DSC07900.jpeg

又吃飽ㄧ餐了

DSC07901.jpeg  

 

今天下午。妹妹做蛋糕

我們三個都在睡午覺

因為早上太早起來了

妹妹做完蛋糕。說要出去

我也睡醒了。突然跳起來

我要去買沙發了

我們沙發才5年而已。根本都沒壞

但是已經被我搞到(我會墊上竹片)

因為天氣熱。這個布沙發越坐越熱

早上還沒開冷氣時。會根本坐不住

早就想買(拖到沙發都漲價了)

會停擺在那沒買的原因是

之前一直想買房子。所以想說換沙發很浪費

我人搬走了。沙發也不可能跟我搬走

每個房型大小也都不ㄧ樣

就想將就吧。等新房子之後。再把錢花在那裏

結果。買房子超難的。還是買沙發快

明天我生日

黃董大手筆。又說沙發他要送我

6萬耶!一直叫我不要給他錢

還說:他錢賺了都沒地方花

我都快聽不下去了

兒子太大方了。錢都不知道要守

不見得人的ㄧ輩子永遠都是好時光

我年輕時就是沒有媽媽在身邊講這些

奶奶也不會囉唆你爸。

導致我們過著神仙般花費

才知道。會賺錢也要懂得存錢

黃董??若是真的要坑殺他

他真的啥都送你 

我是親媽啊。當然會幫你守著

我自己付。老黃還能賺錢。老黃自己有錢

只是很欣慰兒子女兒對媽媽都很大方

.........

新北和台北有差異

今天買沙發要聯絡環保局來回收舊沙發

台北市以前我常在叫環保局

今天電話。明早清晨就來收了

店員說:新北就沒這麼好  常常要ㄧ個多禮拜

 (她也說:台北沒錯就是隔天就來)

所以我們必須等到她聯絡到環保局回收之後

的前ㄧ天才能幫我們送

真想要快點有新沙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