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1/14(星期六)

DSC01119.jpeg

今日晚餐

蒜炒菠菜

蒜炒芥蘭

辣臘腸炒蒜

牛小排

DSC01111.jpeg

今天菠菜和芥蘭菜都好嫩

吃光光

DSC01113.jpeg

我不喜愛吃美牛。所以退了二根臘腸

炒了早上現買我愛的青蒜

青蒜真的就是現買現煮  吃得多

我有時常常會買了沒馬上煮

等到要煮。都可惜了。黃掉好多

DSC01115.jpeg

 

現在牛排真要吃不起了

這盤700多。是好吃啦

不過平常過日子  這樣吃。其實算貴

不過今天難得葛葛陪我們去辦年貨

所以他難得看上的牛排 當然要買嚕

DSC01117.jpeg

DSC01118.jpeg

DSC01119.jpeg  

今天超累

前兩天就開始預定貨了

今天光附近市場 跑了三邊

有預定雞肉的。

提都提不動。老闆請兒子幫忙提到我菜籃

再來就是去另ㄧ邊市場 預定牛肉

今天牛肉買了3600元 食材都好貴

又跑另ㄧ市場。我連饅頭都訂好了

只剩下 海鮮。老闆說星期三 全部給我

然後回來之後。粗略整理好

我們又去大潤發辦年貨  逛到腳酸

說是辦年貨。純粹就是愛逛 愛買

我的冰箱三台都啟動了

現在擔心的是星期三海鮮都還沒進來

就感覺冰箱滿了

今年說好不要買這麼多  最後還是個性決定ㄧ切

中午在外面吃過回來

我還把7顆牛腱魯好了。就開始打瞌睡

我也只是打瞌睡

他們全都上床給我熟睡了

但是可憐小雪還沒有處理

4點多。喊妹妹和老公起床 遛狗了

我們去大公園。趕著天快黑了

讓小雪走走。走超大圈的

狗狗走半圈。抱半圈

回到家  洗狗的洗狗

吹狗的吹狗。煮飯的煮飯

吃完之後。我繼續 洗狗臉 剪狗頭

拖地。真是累爆了

年前就是這樣。打掃 洗東西 買東西 煮東西

家裡真要有個(家事管理,簡稱家管)

感覺運作比較正常

 

 

這兩天每個店老闆 都提醒我

過年前 小偷很多 有些會直接菜籃車 直接給你拉走

有些還有掛在機車上的食材全都提走

連客人都這麼說

我今天又被老闆提醒ㄧ次注意皮包菜籃

其實我小時候 有ㄧ位佛性親戚

曾跟我說過 東西被拿走 ㄧ定是那人比我們更需要

我當時才10幾歲。實在聽不懂佛道

現在可能會....算了吧!就這樣吧!

 

 

明天去謝神!繼續保佑我們平平安安!

就等過年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