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4(星期四)

DSC00668 (1).jpg

晚餐

烤尖梭魚,烤鴨,干貝炒豆苗,滷筍乾,麻油雞湯燙A菜

菜心排骨湯

老公今天5點就回到家了

好在今日晚餐我有事先備好

他說:這菜心看起來好嫩

我說:我看見這菜心就感觸良多

他說:為何??

我說:以前在舊家  都是賣得人幫我削皮  削便便

現在  這三根菜心  我搞好久  這削皮很危險的

老公說:你怎麼不叫人家幫你削

我說:這裡就沒有這樣的道理啦  白眼你

DSC00651 (1).jpg

我今天滷這筍乾大成功

要把菜做好  每個環節都要很注意

上次我就把筍乾滷得不好吃

筍乾泡水要徹底  老掉的頭 要捨得切掉

還要敢放油

剛好前天我做了刈包 魯了12片厚的梅花肉片

老闆又送我豬板油 把整個梅花肉的滷湯貢獻給筍乾

不好吃都很難

DSC00655 (1).jpg

烤鴨

DSC00657 (1).jpg

DSC00660 (1).jpg

今天特地出門去買雞肉

結果居然雞肉公休日?奇怪?又不是星期ㄧ??

眼睛就喵到隔壁魚攤怎麼連續兩組人都在買這種魚

這家不是我常買(魚歐基桑)的攤

 老闆娘一直鼓吹這魚好吃  都沒刺

回來之後 上網查 才知道這叫(尖梭魚)

活到這麼老?從沒買過 更何況吃

我是用烤的  魚並不難吃

不過打死我都不會再買了

老闆娘騙人說沒啥刺  結果全都是刺  還都是小刺

搞到為了吃這尖梭魚 整個菜都冷掉(費時)

兒子好幾天不在家吃晚餐了

明天也沒在家吃

我偏偏搞ㄧ個這種魚><"

還是魚歐基桑好  知道我的喜好  不會亂推銷

DSC00662 (1).jpg

煮成這樣

最後還要湯泡飯才吃得下

DSC00665 (1).jpg   

 

 

其實我每天都煮得很熱鬧

都很認份的堅守崗位

因為最近天氣實在是太冷了

我希望他們能吃到最燙呼呼的菜

所以ㄧ上第一道菜就叫開動  ㄧ邊吃 ㄧ邊出菜

這樣才好吃

若等我拍菜的合照就都冷掉了

所以?才會這星期都沒有晚餐了

 

 

妹妹很厲害呦!爭取加薪成功,還有股票也賺了錢(雖然不是很多)

不過看她笑瞇瞇,心情愉快

我也跟著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