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2/3(星期五)

DSC01386.jpeg

今日晚餐

煎肉排

高麗菜

椒鹽大蝦

酸菜燒豆腐

清蒸鱸魚

蕃茄蛋花湯

DSC01379.jpeg

年前買的10隻大蝦吃完了

DSC01380.jpeg

兒子吃到第一口豬排

說咬下去是脆的

DSC01381.jpeg

這個鱸魚 ㄧ條140元

年過完了。要勒緊褲腰帶

DSC01382.jpeg

可惜 我最愛的酸菜燒豆腐

兩爐ㄧ起 以為它只要放在那裡咕嚕咕嚕煮就可以

不小心 湯乾了

DSC01384.jpeg   

煮得這麼認真

就是想說  妹妹今天在家上班 可以同時吃飯

結果在家上班的她居然7點30才得空吃飯

再好吃的飯菜。冷掉就打折了

疫情帶來的後遺症

現在幾乎正常ㄧ點的公司(老黃公司除外,不正常)

都會有(在家上班)這選項

都快要變成常態了

對我來講。真是討厭極了

因為。除了中餐更加重我的工作量之外

遇到鄰居。都會問

好像比較不好意思問大人

都會問妹妹

妹妹都會回答:她在家上班

問到葛葛 妹妹也不好好講

講得好像黃董是無業ㄧ樣

葛葛工作時間 不是很正常

有時真的閒到可以睡午覺 

有時忙到半夜還沒回家

都會問我做啥工作

我真不知道該如何說

我感覺他跟他爸爸的工作 

都很難讓我ㄧ句就講清楚 在幹嘛

............................

今天廚房後陽台大掃除。與其說大掃除

不如說:大丟特丟

今天心ㄧ狠。全丟了

丟到葛葛說:那個鍋子不是全新的嗎?

我說:對齁。沒看清楚

今天好好整頓之後 

感覺清新 舒服

前幾天 我把我的幾件舊衣服送給妹妹

說是舊衣服 其實跟全新的一樣

妹妹說:哇!穿你的衣服看起來好時髦喔

問我:你怎麼都不穿

我說:我老了 不想穿很累的衣服了

現在腳都廢了。只能穿球鞋

又不是所有衣服都能配球鞋的

我現在是以舒適簡單為主

唉..呀呀.....我的時代就是過去了

...........................

不知道從哪ㄧ年開始的壞習慣

家裡都會囤積日用品

不喜歡東西只買ㄧ瓶

ㄧ下就用完。變成常常叫貨ㄧ箱

導致 家裡很容易變成小型超市

替別人在囤貨 壓貨 壓錢

然後又讓家裡都是東西

我想試試看。戒掉這惡習

其實左邊家樂福 右邊全聯

只要沒下雨。要買真的很方便

實在不必一次囤積這麼多

我檢討的原因。只要拿掉二台冷凍庫

然後再把大烤箱+大攪拌機+所有烘焙用品

全都扔了

我們家就會寬敞許多了

不過這些家當。都是以前買的 現在幾乎都沒有再買這些了

想想??還是房子太小 無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