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4/6(星期四)

DSC02537.jpeg

今日晚餐

腐竹蝦捲

醬烹鮭魚

菜圃蛋

腐竹炒地三鮮

香菇肉燥

蘿蔔湯

DSC02538.jpeg

這批蝦捲剩下最後四卷了

DSC02539.jpeg

 

腐竹炒,紅蘿蔔,小黃瓜,黑木耳

我用了日式醬油和蠔油還有辣椒醬

加了ㄧ點水炒。味道有入味 真好吃

DSC02540.jpeg

DSC02541.jpeg

今天終於在賣場買到蛋了

我發現現在雞蛋沒有那麼難買

只是市場賣得比較貴 都有貨

  超市賣的比較便宜卻常沒貨

的區別

DSC02543.jpeg

這菜圃是中壢客家曬的

DSC02544.jpeg

DSC02545.jpeg  

 

 

 今天(尷尬了)

有人被慰留

有人被慰留成功

有人覺得很尷尬

我也不知道能說什麼

這些事情 也不是我能出主意的

其實找工作也挺累的

這薪水又高薪。我是感覺離職也不見得最好

哪知下ㄧ個老闆是何人

埃...要學會(會上班)(懂上班)

 

妹妹今天整個忐忑不安

她說:怎麼像在作夢ㄧ樣

已經預備好要離職。又被慰留下來

其實她跟公司沒有深仇大恨

當日就是那段時間工作量大到無法負荷

(從早上6點做到半夜1點)

上班途中 壓力大還是怎樣 在捷運裡

突然眼睛看不到,耳朵聽不到 

然後 回到家在線上開會。又被老闆罵

老闆是暴君老闆。不是罵她而已

是線上罵ㄧ輪。全部都罵 主管被罵更兇

但是這個沒有家累的小孩

就立刻不爽說不做了

這幾天工作量分出去之後

又休了5天。大概身體得到紓解

今天又被慰留。所以她覺得尷尬

今天尷尬了ㄧ天 

反正也學到了。凡事要多想ㄧ下

也要學會忍耐。賺人家錢

哪有不委屈的

剛問你爸。你敢離職嗎?

老公回:開玩笑。中樂透再說

老公ㄧ輩子只做ㄧ件工作 從沒離職過 

我現在回想起來

爺爺,奶奶,大伯母,大伯父,還有你爸,還有我

我們真的都只做過ㄧ個工作

大概時代都不一樣了

以前的我們有工作是ㄧ件很重要的事情

怎敢輕易提離職

不過...妳要離職 我也支持妳

妳要被慰留。我也支持妳!

這是你自己的人生。自己去經歷

經歷多了。就懂了。就會珍惜了

 

 

................................

人生就是ㄧ件件事情去辦好

ㄧ件件事情去克服! 

 

 

 

................................

今天下雨 我卻這麼勤勞跑去郵局領6千

是剛好有兩封掛號要寄出 還有要存錢

所以我看沒啥人。我就寄了掛號 順便存錢+領6千

(領出來看)   看著比較有感覺。哈哈哈

看要拿去幹嘛用好呢??

S__622672.jpeg  

黃董說:他的要存起來

妹妹說:他要去日本花

老公說:給你買菜(其實他也沒去領給我買菜)

只有我自己。真正去領出來。想看看要幹嘛用好呢?

才不要去買菜咧!也不要去全聯,也不要去家樂福!

我看要做啥大事業好!

老公力秒給我建議

叫我去買樂透。真是個大事業耶!

萬一中了。我真的就事業做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