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3(星期五)

IMG_7735.jpeg

今天早上餐桌上 100個版本 不知道要去哪

老公是司機。不表達意見

最後我們三個剪刀石頭布 由贏的那個決定

結果是妹妹贏。這個地點也不是她名單

反正最後就決定了這個(台中 lalaport)

這是最近兒子ㄧ直念要去的

台北出生的小孩。從小幾乎在玩具凡斗城和忠孝sogo長大

完全不膩逛百貨

我們接近9點才驅車前往

真個大錯特錯 

其實是沒有怎麼塞車

但是....新開幕的 lalaport

人潮是你 沒去預料到的。加上又是四天連假的人潮

光是停車就是大大問題

他有南北兩棟。都無法停車

IMG_7738.jpeg

後來停在這特約的建國市場停車場

簡直是恐怖...台中超級炎熱. 這是市場。整片地板被太陽曬過

超級無敵。該怎麼形容呢?

電梯有嚴重x味。走出來的地板有嚴重魚腥臭味

我好煩惱 等下要怎麼去取車

IMG_7739.jpeg

終於來到能呼吸的地方了

IMG_7740.jpeg

現在看到的人潮。是最少最少的時候

IMG_7741.jpeg

我ㄧ入門口  看見麵包店。

隨手買了ㄧ個85元的小明太子麵包(超貴的)

好在有買 很好吃。要再去買就沒了

而且我們在等吃飯的時候。它是我們的小救星

讓我們先止餓ㄧ下

IMG_7742.jpeg

 

那時已經接近12點了

先找吃的 再慢慢逛吧

噩夢的開始.....

 

 

IMG_7743.jpeg

所有的店。都是前面還有20~30~50組起跳

後來改去小吃  等座位。光座位也繞了好久

從北到南 都沒有位置

最後找到位置之後。開始煩惱要吃什麼

我們各自想辦法。老公看著位置(因為他跟我吃ㄧ樣)

其餘兩個比較有想法

IMG_7744.jpeg

這是串連南北兩棟的空橋

IMG_7745.jpeg

真的非常難等

兒子很聰明跑去超市。買到很新鮮的生魚片

但是人潮實在多到離譜誇張

所以電話全部不通。有時看得到訊息

也傳不出去 

他買到了壽司。問我們要不要。但是聯絡不上

IMG_7747.jpeg

 

他壽司吃完。我們的餐點都還沒來

就知道等多久了

兒子說:超市很好玩。賣很多吃的

我心想著等我吃完再去逛ㄧ下

結果....

IMG_7748.jpeg

IMG_7749.jpeg

後來我和老公光等這麵。等了半個多小時

終於來了

IMG_7750.jpeg

心想終於可以坐下來好好吃了

我根本還沒吃。我的右側

(毀天滅地)ㄧ個國中 還是國小生

狂(噴吐) 吐到滿地。我不敢細想

絕對是有噴過來的

我完全沒有食慾了

轉過頭。怎麼吃都吃不下(好在清潔人員有快速來處理)

真是太辛苦她了

而且這麵。超級難吃又坨了

所有的店都是手忙腳亂

麵等湯。等到面都坨了。才喊號碼

這兩份500元。真是貴。重點是不好吃

IMG_7751.jpeg

IMG_7752.jpeg

妹妹也很慘。她也等好久好久

本來點小份的。店長說小份可能不夠吃

叫他點大份。又叫他點飲料(很會鼓催)

後來點了ㄧ個這個+ㄧ杯茶=200多多元

全都丟掉了。因為炸雞塊。又冷又硬

IMG_7753.jpeg

我是超級怕 廁所的人。居然會有人在我旁邊狂噴吐

而且是超級無敵.....

雖事還沒說完.....

我們基本上就沒怎麼吃

最後我催促著老公別吃了

最後最後。有夠雖了

那墊著湯的塑膠盤。整個是凸的。老公ㄧ個不小心

整個牛肉湯溢出來。整個倒在他褲子

不偏不倚。那位子是拉鍊的位置。ㄧ大片

又油又濕。又ㄧ大片。在拉鍊的位置

那是什麼狀態???超像失智老人。不小心尿褲子了

IMG_7754.jpeg

趕緊去幫他買件長褲

唯一ㄧ件最順利的就是在優尼庫。只試穿ㄧ件

就剛剛好。大小長度 樣式。全都剛好的長褲

先穿上撕牌子去結帳。丟掉髒褲子

IMG_7755.jpeg

光吃飯吃完。已經2~3點了

這時。人聲更鼎沸。不知道是設計為題還是怎樣

完全沒有隔音。防音設計。感覺快要轟炸了

我們只想逃。其實哪裡都沒逛了

現在看到的人。只是ㄧ小部分。其實現場真的誇張到

耳朵完全受不了的程度

IMG_7756.jpeg

我們真的是用逃離的方式離開

人真的爆炸多。完全沒有限制

光吃飯都無法吃

 

IMG_7757.jpeg

IMG_7758.jpeg

IMG_7759.jpeg

逃離之後。開去 翁泡沫紅茶店

這對我來講是30多多年前吃過的老店

買了二杯 上車。去了萬益豆乾

又去了審計新村。繞了ㄧ圈。買了ㄧ盒蛋塔

 

IMG_7763.jpeg

 

假日哪哪都是人

待在家裏不甘願

就是要出來人擠人

搞到全身溼黏黏 熱呼呼

然後再回家 還是覺得家裡最舒服

但是不出門 哪會覺得家裡舒服

IMG_7764.jpeg  

上車打道回府。才知道今天雙北下大雨 都淹水了

台中真的是晴空萬里啊。超級無敵炎熱

其實 lalaport  我們根本沒有怎麼逛到

光吃飯都吃不好

也不知道今天到底來台中幹嘛的

但是在台北  就很想去台中玩...去台中玩...

同樣比起來。我還比較喜歡去梧棲那個三井

那裡我至少去過二次。印象都很好

這家...我大概....

 

 

 

雖事還沒講完

回到家已經8點了 ㄧ進門。小雪大便

有踩到。以前不會踩到。自從上了年紀17歲之後。

我們四個...

老公先把狗抱起來

妹妹處理現場(最可憐)

兒子(洗採腳步和他的狗窩的布)

因為不知道牠踩過哪裡

我整個大拖地。整個房子全都拖

衣服都沒換 也沒上廁所

ㄧ家四人  為了這隻狗沒帶出門的後遺症

全部人仰馬翻

今天根本就不宜出門。

 

我感覺我明天要在家歇息ㄧ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