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jpg

甲笨嚕

 

 

妹妹說:拜我格子之福 餐桌菜色變得有顏色ㄧ點

妹來廚房裡說:媽~那個花怎麼雕刻的

小燕子說:就刀子割ㄧ割留ㄧ留再切花就行了

搞半天?妹妹說得雕刻是紅蘿蔔!我說的是軟絲!

兩個雞同鴨講的母女!

 

超大軟絲半條都吃不完 用燙的沾芥末

1.jpg

全瘦的老數肉愛吃肥的 對這盤應該沒有誘惑力

用大同電鍋煮熟切薄片沾蒜頭醬油糕搭配小黃瓜絲

清爽不油膩

2.jpg

很肥的 五仔魚 肉質油油滴

乾煎五仔魚 抹點鹽巴 煎恰恰就好吃

3.jpg

常常這麼搭配的

綠蘆筍炒買錯的白蝦!

今天特地搭配紅蘿蔔 還雕花...嘻嘻!

(我不喜番白蝦!買整盒忘記問是什麼蝦)

4.jpg

綠花椰菜炒兇媽辣醬 好搭 好好吃呦!

5.jpg 

今天的五樣菜

我們家到底是算會不會吃阿?這樣四人吃

明天妹妹帶ㄧ個便當 還能再裝ㄧ份我的午餐

我家葛格太遜了 吃太少 要不然應該不能有我的午餐才對

7.jpg

台灣真的很好 豐衣足食 每天都吃飽飽

8.jpg

 

9.jpg

飯後再來ㄧ大份水果

芒果+荔枝+木瓜+水梨=甜的要死

甜甜甜每樣都好甜 真擔心會得糖尿病

吃太飽真的很想睡了

10.jpg  

 

明天葛格考完期末考就放假了

妹妹要到星期五才考完

漫長的暑假要開始了

兩兄妹在家又有得鬥嘴了

每年暑假我都好期待 因為我可以放"主婦年假"(出國旅遊)

想到去年貪心的出去玩兩次

大概太貪心了  所以今年沒得出去玩了><"

 

唉....突然間都高興不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