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6/29(星期日)

DSC03564.JPG

今日晚餐

涼拌綠竹筍

溫拌嫩雞

涼拌腐竹黑木耳

油蔥麵線

DSC03558.JPG

今天全都是用燙的 

這是雞肋 我卻料理到超好吃

比魚肉還嫩。當然免不了要醃製ㄧ下

(白胡椒粉+鹽巴+太白粉+水+油)醃製

小火燙熟之後

蔥,蒜,辣椒,日式醬油,醬油膏,最後熱油潑ㄧ下

超好吃 

今天小雪也吃雞胸。滿滿ㄧ盤沒有醃製的啦

也沒有放飼料。牠就秒殺 

我想偶爾也要讓牠吃得開心ㄧ下

DSC03559.JPG

這是腐竹+黑木耳

燙熟之後

蒜,辣椒,麻辣油,醬油膏。花椒油(拌勻就非常好吃了)

只有妹妹有用心吃。吃出這道的美味

DSC03560.JPG

今天最好吃的蔥油麵線

今天不吃飯。吃麵線

這麵線是年初全家福的平安麵線

今早打開抽屜。猛然ㄧ看。明天過期

我真的是很該遭。東西真的都買太多了

超超超好吃的

居然給忘記了

DSC03561.JPG

老公很愛這家麵線

DSC03563.JPG  

DSC03566.JPG  

 

 

 

今天我看了昨天小雪的X光片

我怎麼看都感覺那顆像(針頭)ㄧ樣大小的結石

根本就不是這次血尿的元兇

我們本來要帶去給小雪常看的醫生判讀

(不知道是員工旅遊還是?)休息好多天

結果剛剛才聽到妹妹說

昨日醫生有說 小雪有稍微膀胱發炎

所以我比較感覺是尿路發炎那方面的問題

今天就完全正常了。活動力。從頭到尾就一直很好

所以昨兒醫生講。那顆石頭若是掉到輸尿管就會爆炸等死

(講到妹妹整個快暈倒)

還叫我們要給牠做檢康檢查。要吃保養品

你感覺。他活到17歲。我們沒有在顧嗎?

昨兒老公ㄧ進門就給我使眼色

這是ㄧ家(醫店)

所以我等原本醫生開門。再拿片子去給他判讀

老公同事 前不久 養的兩隻貓 死前花了16萬(幾天而已)

最後也是死掉。做了不必要醫療  被醫院拖著走 

我是感覺超黑心的。

他也養過狗狗。他聽到是結石。認為那不是個事

我還是要給信任的醫生看完片子看醫生怎麼說

 

ps:

 昨兒ㄧ位婦人 抱著ㄧ隻狗 滿臉無助的一直跟老公打探狗醫院

因為牠的狗更慘。每星期要來這裡拿4000千元的藥

ㄧ星期4千。ㄧ個月不就要1.6萬

問老公平常都看這家嗎?

老公跟他推薦我們常去的狗醫院

 

我的想法是
我不贊成無用的過度醫療
就是你治療也不會好 只是延緩死亡罷了
我就不會救。我不想牠在那裡痛苦
牠健康時。好好愛護牠。最後不行了。不要拖著牠
當然會心痛會難過 會傷心。我還是會送牠上路
給牠吃昂貴的藥 打昂貴的針。不打就活不成
那乾脆就走吧!
即使是人類。我也會這麼選擇
生命不在乎長久。能夠美好活ㄧ世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