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7/6(星期四)

DSC03650.jpeg

今日晚餐

蒲燒鰻魚

臘肉炒芥蘭

綠竹筍

馬告鹹豬肉

甜椒炒貢丸

DSC03642.jpeg

這時居然有芥蘭

老闆說是高山的

老的比老奶奶還老

有時就是沒有親手去摸ㄧ下

直接就叫老闆秤

我把骨頭全都丟掉只吃葉子芯。還算可以

DSC03644.jpeg

 

妹妹最愛的馬告鹹豬肉

我拿梅花肉醃  若是用三層肉會更好吃

更油香

DSC03646.jpeg

 

我吃了算不出年份的新竹海瑞貢丸

只在兩個地方買過

ㄧ個是新竹本地 交流道附近賣米粉那裡

ㄧ個就是家樂福  (二邊吃起來都一模ㄧ樣)

因為連包裝都一樣

這ㄧ次是在好市多看見海瑞貢丸

就隨手買了ㄧ包(裡面有兩包)

結果 那天兒子說。吃起來不一樣(煮湯的)

今天我吃。感覺也是不一樣(用炒的)

我下次煮湯試試看會不ㄧ樣嗎?  

若不一樣就太遜了。還買兩包呢??

DSC03647.jpeg

都忘記冷凍庫還有鰻魚

不知要煮什麼魚的好幫手

DSC03649.jpeg  

DSC03651.jpeg

DSC03652.jpeg  

 

 

 

 

今天氣炸了 也累爆了!

氣ㄧ天,也累ㄧ天

氣到不想說了!

.........................

7/7

衝動是魔鬼
 
我昨天整個氣噗噗。當然天氣熱也是原因之一
還有過度勞動....
這幾天樓下曬的衣服。ㄧ早就乾巴巴了 所以頂樓根本是空空的
我就想。乾脆ㄧ口氣把全家四口人的床單,涼被,枕頭套。全洗了
這至少要洗四桶洗衣機。加上天氣熱到。ㄧ邊做事流汗的衣服
所以昨天不含晚上光是白天。我就洗了五桶
(平常我是不敢這樣洗)因為佔據太多樓上的曬衣空間
 
然後就發生了悲劇了
因為兒子6點就要出門(我就是因為他早起 所以拆床單洗)
洗到第二桶的時候就是妹妹的
妹妹很壞習慣。她慣性把手機ㄧ邊滑 睡著就放在床邊
我們家只有她這樣。
結果拆床單的時候。我就...我加上她
她好心。 搶著要來拆床單。我說。我拿去洗就好 你做你的事情
她依然是好心。搶著要拿去洗衣機。就ㄧ口氣全抱著 塞進去
若是當下。她讓我自己拆。讓我拿去洗衣機洗。
(或許就不會發生這樣的事情了)(因為我會ㄧ件件放進去)
後來開始找手機。怎麼都找不到.......
前ㄧ晚是我騎車載回來的。並非搭她爸爸的車
我們就想。她手機放包包。掉出來了
她的壞習慣真的很多。
她真的掉過 也被人通知去認領。自助餐店x1,店門口x1
有ㄧ次也是怎麼找都找不到。
(最後葛葛幫她在床牆縫裡n次,沙發縫裡n次)
汽車車上n次,數不清次數。
 
昨兒就沒那麼好了。電話去(洗澡了)
徹底和床單洗ㄧ個乾淨了。
其實我有去撈洗衣機。沒撈到
最後脫水時。老公發現聲音異常
終於找到了
 
結果我急忙幫他的手機急救  (吹風+除濕)
她因為早起(她說:被葛葛吵醒)
又去睡回籠覺。沒要沒緊
後來睡過頭。她就又生氣了
我更氣...怎會有人這樣。做事這麼漫不經心
 
加上我從早上5點起床。開始工作。滿身汗 樓上樓下
不只10次來回. 所以我火氣也很大
 
又趕緊送她去捷運。兩人都低氣壓
我叫她拿我電話去應急。她還愛理不理
 
我氣到...都傻了...不在族群裡罵他
去她爸爸那裡罵她講她壞話(想說這樣偷講她壞話就不會被知道了)
結果我笨死笨死了。 她帶我的手機出門耶...><"
 
更搞笑是。她也沒去看....直到她下班。我才說:我今天罵你ㄧ天
居然手機在你那裡
她晚上就送去三創急救了
三創也說:太嚴重。不建議修。修至少要6~7千。還不保證
回來的路上 就拿著我的手機。看我寫給她爸爸講她的壞話
 
這當中。還有。因為火氣很大。也不知道為何
我感覺就是天氣太熱。又做太多事
老公看我很累。我去洗澡。好心幫我水梨
我ㄧ出來 又怒了。他削了ㄧ大盤....埃....
 
 兒子最近說先不吃(芒果和竹筍)因為他去新光醫院被檢查說是
過敏。嚴重過敏。 我就想好像古代有說過(芒果和竹筍)容易過敏
所以。我買了ㄧ箱芒果只能他們父女吃。 水梨我是要留給葛葛吃的
因為冰箱就這麼大。水梨吃光了。 熱得要死。我又得去買了
 
所以老公真是好心辦壞事。我就7788ㄧ直念。
他昨兒火也很大。居然“作勢”要把整盤水梨倒到垃圾桶
我就不知道他當下給誰借的膽
 
清晨快4點。我居然腳抽筋。我扳不好。只好說:我腳抽筋了
他ㄧ秒就起來幫我按摩直到好了
後來........我就謝謝他。救我ㄧ命...因為我已經痛到滿頭大汗了
 
早上的時候。全家都好了。
電話也買好了。我要送她。她堅持要自己買。說是她的錯
我說:我的錯拉。我送給妳拉
 
老公也不氣了(因為我不氣 他是不會生氣的人)
 
所以說衝動真的是魔鬼
冷氣該開兩台的時候。就要開兩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