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8(星期五)

DSC04090.jpeg

今日晚餐

韓式泡菜年糕豬

氣炸辣雞翅

玉米貢丸花枝丸湯

DSC04084.jpeg

好市多的辣雞翅。幾乎都是把醬裹上去而已

雞翅都是白白的。看著不敢吃

我用氣炸200度氣炸20~25分鐘

把恐怖的油皮炸到乾巴。乾巴的雞翅我才敢吃

兒子也說這樣好好吃。吃起來是脆皮的

DSC04085.jpeg

今天妹妹晚上有聚餐要去吃半斤九兩

這家我們以前很常去吃。搬離市區後居然給忘記了

說到我都想去吃了 

DSC04086.jpeg

每天都煩惱三餐

而且還要計畫幾人吃

午餐幾個人吃?晚餐幾個人吃?

有時有人要提早吃午餐?有時....

明明晚餐在家。卻還要留餐 因為事情做不完

有時早餐有人要這樣吃 ...(麻..我只吃優格喔)

還要看...優格她願意配青菜和水果(就得準備她的青菜水果)

但是晚上問的時候。她會說:我什麼都不要

ㄧ切的取決在於。明天早上那個體重計(顯示多少)

你說:是不是超級龜 攤手

DSC04088.jpeg

今天把原本我是把放在中午吃的簡便泡菜年糕

挪到晚上。因為妹妹今天去公司了

所以老公很少吃到我們中午的簡餐

這泡菜年糕

我裡面放了

(年糕,泡菜,豬肉片,黃豆芽,杏鮑菇絲,小黃瓜)

其實年糕和豬肉片不多 都是拿杏鮑菇和黃豆芽來湊的

韓式泡菜放了快半罐。泡菜年糕不能只放泡菜

ㄧ定要放韓式辣椒醬 味道才會夠!

DSC04089.jpeg  

家樂福有

石二鍋,定時8,薄多義,花月嵐,大戶屋,點爭鮮迴轉壽司,荖子鍋,HOT7鐵板燒

其他ㄧ些被換掉了 就不說了(我們中午就這些餐廳換著吃)

加上家樂福 周圍的日式料理,麻辣鍋,梁社漢雞腿便當,小火鍋

ps:黃董不吃這區的自助餐...><"

大概我整天除了圍繞這些餐廳轉。真的也變不出ㄧ朵花了

我自己中午ㄧ個人的時候 還可以吃剩菜打發 很簡單的 我冰箱有啥吃啥

(我最懶得弄了)

現在中午有3個 有時中午要包辦他們的午餐

若是晚上ㄧ餐自己煮。中午再ㄧ餐自己煮

就要有很多不同的食材。光ㄧ個晚餐食材我都困難了

還要中午食材不重複 

所以有時中午就會選家樂福。不過吃久很膩

天天吃也傷荷包。

所以我想二個都快點嫁人吧!

DSC04091.jpeg  

 

其實中午的簡餐很方便又好吃

只是老公沒有機會吃到

有時我會煮海鮮蕎麥麵,牛肉蕎麥麵,咖喱飯,烤牛肉片餐

湯包,鯖魚餐,蝦仁炒飯,海鮮粥,虱目魚肚粥

我比較喜歡料理午餐......

ㄧ星期又快速過完了!但是ㄧ日三餐永遠都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