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9/10(星期二)

DSC08388.jpeg

今日晚餐

清蒸吻仔魚

蒜炒空心菜

蒸煎香腸

三杯雞腿

蒜炒鵝白菜

DSC08378.jpeg

今天這香腸我用電鍋蒸過

再去平底鍋 稍微滾ㄧ滾上色

下次不敢買了。這家我還要剝開撿肥肉丁

DSC08379.jpeg

 

我居然買了全聯的雞腿 

煮起來很軟嫩。他們都說很好吃

我是不大喜歡吃軟的

妹妹說:平常我市場買的大雞腿

煮起來比較硬。他們三個都喜歡吃嫩雞

只有我喜歡吃 大公雞 硬硬的大公雞肉

DSC08380.jpeg

DSC08381.jpeg

DSC08384.jpeg

DSC08386.jpeg

DSC08387.jpeg   

 

好像有秋的感覺了

6點出去時 天色較之前暗了許多了

天氣也比較涼爽了

 

 

下午的時候 本來想說

要不要烤看看??

用這個小烤箱 烤個杯子蛋糕看看

老公馬上點名要戚風

我說:模型沒有帶過來

頂多做個小杯子蛋糕

但是下午的時候。還在掙扎

感覺坐在沙發度估  比去站在廚房舒服

就是沒動力拉

其實做個戚風對我來講15分鐘的事情而已

結果等到晚餐吃完 收完之後

晚餐都上格子了。我突然說:來做蛋糕好了

老公說:這麼晚了

我說:要不要做而已。我試試這烤箱。能不能用

結果妹妹前幾天過去把小紙杯模帶過來

我才把紙杯模鋪好12個

居然?“沒有麵粉了”。我就回來繼續躺著!

連老天都認為說:我不用這麼累!

明天想把冷凍庫的麵粉都丟了吧

也凍了好久。大概也不好吃了!

我前幾天才看見家樂福。水手牌麵粉已經全面改包裝了

感覺我把做蛋糕和做吐司和麵包的功力廢了。很可惜!

 

 

................

來這區轉眼居然7年了 

基本上是在這裡老化的

也在這裡騎車騎了七年

我卻ㄧ次都沒有加過油...一次都沒有

因為我不知道油箱要怎麼開?

加油站要過很大的大馬路 讓我很害怕

前天老公說:你的油箱已經到很低的低了

我說:都還很好發動

我也忘記要注意

我的機車加油都是老公的事

這就是 能者多“勞”

勞到 被鄰居對我問?那是你爸爸嗎?

我也是第一次被人這樣問到??

我其實也沒有太年輕

只是比較活潑 居然能被鄰居說成那是我爸爸。我看他都要哭了

我說:那是我老公。她連忙跟我對不起 

所以白頭髮還是害人顯老

 

 

9/11

今天有煮晚餐 但是懶惰拍照

因為大同小異。就是那些菜

貝貝南瓜,乾煎馬頭,壽係燒牛肉捲蔥

絲瓜,趴菜絞肉

真是 每天都一樣的....

妹妹今天比較晚下班

原來她去全聯了

ㄧ進門就說:對不起我

我說:你哪裡對不起我

她說:她都沒有顧及照顧小雪的人的心情

因為早上 我跟小雪包尿褲(其實這才牠第二天包尿褲)

妹就講:牠會濕疹

我說:目前不可能 因為我們家幾乎24小時冷氣

而且牠包尿布時間是早上9點~下午5~6點就脫掉了

因為晚上可以照看牠的人比較多

牠若是沒有包。光今天在尿墊外面已經尿了6次

有時還會尿在狗窩裡面

所以你得擦尿,換狗窩布(還得手洗)脫水。曬乾

然後不用幾分鐘又來ㄧ次

回窩睡不到幾分鐘牠又會出來轉

然後得又在ㄧ次擦尿 換狗窩布

就鬼打牆。一直重複

為何不能有便利ㄧ點的方法

因為昨天包了ㄧ個白天  我真的輕鬆不少

今天光聽到妹妹這樣gy講ㄧ下

我就要發飆了。正好她去上班

晚上ㄧ進門就帶著牛排回來

又買了奇異果  本來想買麝香葡萄給我吃

說實在貴到買不下去 又說沒看見水蜜桃

又買了零卡果凍。說通通要給我

要給我賠不是。說早上 牠沒有顧及照顧者的心情

害我....... 氣都沒了

平常他會買羊肉給小雪吃

我曾說過。從沒吃過你買過個什麼肉給我吃

真是連狗都不如

所以她今天買了牛排。叫我明天中午吃

真是??有了解我嗎?

我超討厭吃肉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美小燕子 的頭像
    美美小燕子

    美美小燕子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