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9/10(星期ㄧ)

DSC09817.jpg

今天沒有打算有晚餐照的

只是今天老公下班回來  剛好順時間

同時同地接了兩個小孩回來

早知道可以4人同時吃晚餐

我就來煮麻辣鍋...

常常兒子都是最晚入家門的

只能留菜留飯 吃冷菜

難得今天兒子提早回來 可以ㄧ起吃

反倒餐桌上有兩道冷菜  我真是眼球轉到背後了

 

炒高麗菜 現在高麗菜不是那麼好吃

而且超貴的  還是盛產時才好吃

DSC09808.jpg

這豆干是買現成的

都不知道 人家到底是怎麼做的

怎會好吃到這樣

這豆干非常軟嫩  而且ㄧ口咬下 全是湯汁

豆干裡面都是洞洞  改天我也要來研究ㄧ下

冰的,熱的都好吃

7塊豆干60元 應該算貴吧

等我研究出來  我也要去賣豆干

DSC09809.jpg

鰻魚...我ㄧ次買6片  下次千萬不要一次買多片

除非有吃過了  好吃才買  這鰻魚他們三人吃

我不吃  因為超級無敵甜爆了

其實鰻魚是妹妹的最愛  所以我才會ㄧ次買6包

剛剛妹妹整天拿在手上的ip...葛葛在跟她備份

葛葛說:她的ip都刮傷了  我的給他好了

我說:幹嘛你的給她

葛葛:我的高中用到現在 都沒壞

我說:都高中用到現在  你還要給她  

我說:妹妹又不是路邊撿來的小孩  

所以即便  我常常和妹妹吵來吵去

但是我可是從來都不虧待她的

因為我是親媽...哈哈哈哈

DSC09811.jpg

 

這是今天沒想到可以4人同桌吃飯的晚餐

早知道...我就煮豐盛ㄧ點

麻油雞腿,鰻魚,銀芽拌腐竹,高麗菜,豆干

ps:麻油雞若是用全酒煮的話

鴨血糕就不要同時下去會苦  我都先用電鍋蒸熱透

最後才放入麻油雞湯裡

DSC09816.jpg   

 

 

 

 

這學期妹妹開學其實和沒開學

差異不大

星期ㄧ:吃過午飯才出門  晚上回來吃

星期二:早8 但是下午4:30回到家 和小學生ㄧ樣

星期三:早8  中午12點下課 和小學一樣半天

沒啦!

星期四  星期五  沒課 直接連休4天

換句話說(每個禮拜都連休4天)

直到下學期 

呵呵... 下學期應該是更誇張  等領畢業證書而已吧

 

 

 

聽說有強颱要來 齁!此刻我超怕停電的

因為現在兩台冰箱冷凍庫 呈現爆滿

停電就GG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