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燕子等這個開花等好久囉~~
一兩年前吧!我無意中發現毬蘭居然開花了~
小燕子興奮極了~因為我從來沒看過這種植物開花
而且也不知到它會開花~
我驚訝的找全家人來看  連婆婆也說她沒看過~嘻嘻~

但那時小燕子沒有部落格 

事隔上次到現在 毬蘭  居然又開花了~哇~~這次我有格了
快快和大家分享~或許少見多怪的小燕子~讓大家笑話啦~





前幾天上樓曬衣時發現的~~好興奮喔~當時~~




我只看過兩次而已   這盆是老毬蘭了~~買的時候就很老了
它的主人說的  我又種了最少有3年了吧!



這兩天下超級大雨  沒特別注意它


就在剛剛上樓時發現    它居然再度開花了~~



此時真恨我的傻瓜相機加上爛技術


怎麼每張都朦朧美~後面的不鏽鋼倒很清楚~



它真的是本人比相片好看啦~~



妹妹種的白菜昨天採下來的~~


哈哈~又是一份剛好煮泡麵的份量~~


不死心~又去拍了幾張~

























 6月12日~上樓看見其他地方也結花苞了(之前都沒注意到)
共有4處結花苞


原來最剛開始是這個樣子啊!




這也繼續開花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