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11/19(星期ㄧ)

DSC01540 (1).jpg

我都搬來ㄧ年半了

從搬來至今這個窗台一直要買新櫃子的地方

一直都沒認真找  也沒積極去管這件事

只拿我那舊的櫃子ㄧ直頂著

心態上  大概是...隨時想要落跑的感覺

 

為何最近又想起櫃子了  因為我買了花飾

怎樣都覺得  我就是因為櫃子太矮

顯得 我的花  我的裝飾  就是沒有以前好看

還有....燈光   燈光真的很重要

天花板  我們沒有另外改過  所以這裡沒有投射燈

(房子裝潢最好還是全部打掉重練)

 

老公和我的想法  是兩種不同想法

我要高ㄧ點的櫃子  要更豪華氣派ㄧ點的

當景觀櫃子,外加有收納功能

我想要的高度要擋住中間那條橫幹

老公+女兒+兒子  三人堅決認為

我要的櫃子  對這裡而言會太高

會把建築師 刻意打低的窗戶 遮掉採光與視線

我們家採光已經夠亮了(我在客廳都要曬黑了)

最後三票都一致認為  矮ㄧ點的櫃子好

DSC01558 (1).jpg  

 

我的要求就是  要能放花飾  還要能儲物

 

老公老早就看了這組櫃子  一直跟我說  適合

  我完全沒把它放在心上

更嚴格說  就是  一直沒打算住這裡啦

直到  又ㄧ個聖誕節即將來了  我又買了兩條魚了

我看... 我還是認清事實  好好住吧

ps:現在連 閹雞 都知道哪裡買了

DSC01539 (1).jpg  

 

昨兒假日  我們就把它買回來了

沒想到... 我沒怎麼看好的

居然還挺好看的 挺適合的

  抽屜夠大  (又多了4個大抽可以放東西了)

櫃子也很穩重 

早上妹妹吸地板  說這個好  底下吸塵  很好吸

不用拖出來  再移回去

 

重點重點重點

我預計花的櫃子預算是2萬以內

老公卻只用2600元將我打死

這櫃子很穩重喔  不是你想像的輕薄

是老公自己帶回來組的 宜家家居買的

老公...是不是好會理家

 

 說到理家??

我是真的很慚愧

我可能很會理家!但是完全不會理財

我理ㄧ個家是完全沒有cp值可言的

應該說是負cp值

想到啥 做啥?

 

 

 

 

我們這大樓昨天開ㄧ年一次管委大會

這裡的人 都很省 每分錢都省省用

不過我們每月都有保養電梯喔

修理東西 都要比價  (我都直接換新的)

不浪費居民繳納的管理費

我一直跟老公說

你買這房子  這裡的鄰居...

都是很實在的房子  很實誠的鄰居  我果然沒看錯

其實我搬來的第一個月 看見我們有大樓有幾百萬的儲蓄

我就整天想著 這可以換掉什麼?這可以增添什麼?

應證我小時候  我媽整天講我 錢放在口袋會咬你一樣

我想...我若是當管委會會長

很快  不用三個月  這棟樓  絕對破產

哈哈哈 

 

 

 

 

2018/11/18購於宜家家居2599元買的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美美小燕子 的頭像
美美小燕子

美美小燕子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1)

發表留言
  • 珍珠麵包
  • 2600元.還有鏍絲.一定不光是2600.我曾經買

    雖然3200.加一加.要3900
  • 正確金額是2590??還是2599 絕對沒有超過2600
    是我買過最超值的東西
    IKEA特價時 剛好適合的 還真物超所值
    重點是 很不錯 扎實


    我比較不會買的是必勝客披薩 又難吃 又貴 不懂的點超值餐

    美美小燕子 於 2018/11/20 12:32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