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9/16(星期四)

今天我去了ㄧ個常去的部落格(是我潛水10幾年的Blogger)
版主自己發現她的網站被盜用在各處
我回來之後也好奇的搜尋了自己的(美美小燕子)
天啊.....
美美小燕子真的有這麼紅嗎?
我的部落格被盜用在任何亂七八糟的網站
被盜用到ㄧ蹋糊塗
他們為了賺點閱率  什麼都貼  盜用到極致
 
看了真的好氣  
 
不久前 痞客邦部落格 一直叫我賺點閱率 寫文章
推薦文 ....
每次登錄後台  就要顯現ㄧ次 叫我加入
煩不勝煩  我實在想不出什麼辦法
最後看到裡面居然有ㄧ條  拒絕的原因
我霸氣寫著(不缺錢)
後來真的隔沒二日  就不再出現那頁面了
妹妹說:你不知道嗎?現在你不想賺錢
別人還拿你的部落格來賺點閱率 騙廣告來賺錢
 
我的部落格 一直以來  我追求的就是頁面乾淨
不要有廣告出現  不需要去找(X)的頁面按掉
從來不推薦有償的任何東西也不會推薦有償的餐廳 
有的只是自己喜歡的 沒有任何的廣告代價
 
我想這才是我最初寫部落格的心
看著我的標題也知道 一直是以好玩的心態寫格子
希望生活像辦家家酒ㄧ樣~處處充滿驚喜~
多ㄧ點巧思與用心~讓簡單的生活也變得很好玩
 
 

那Blogger的版主  在美國報警處裡

得到的回應當然是不如意的  沒下文的
 
我呢?我是不是也要“抱緊”處理
後來我抱緊了妹妹  請妹妹幫我處理
妹妹幫我抓了幾十個網站 (抓不完)
我說:就先這樣吧
然後妹妹 幫我寫信的(經濟部智慧財產局)
內政部警政署 保安警察第二總隊行是警察局大隊檢舉
 
看這樣會有用嗎?
老公說:這種狀況 太多了 防不勝防的 沒用的
真令人氣餒
 
 
 
ㄧ共寫了12年 從雅虎4年 搬來之後
到痞客邦8年整整
來這裡之後的8年人氣也才260多萬
ㄧ點都不算多
訂閱我的人不超過300人(今天才去確認這些人數)
一直都沒在管人氣這件事的
這樣部落格 還要被盜...實在是無語  
 
所以我想說的是  美美小燕子
只此ㄧ家別無分號  
想飯後閒暇 來我這走走的
只有這ㄧ家...其餘都是假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