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9/16(星期六)

怎麼很想哭...
衰到不能再衰了
幾天前停車場被撞之後(監視器找不到人)
不敢原廠換只敢維修花了4千。只是排到隊而已
根本還沒修
朋友說:趕緊去廟裡拜拜
今天ㄧ大早就去廟裡拜拜
帶了蘋果(保平安)行照放在桌上
旁邊有香也買了也添了香油錢
最後護身符和行照都去過了香爐
沒有ㄧ樣做錯
結果回程時,買完犁記
停著等紅燈。停著。就是停著而已
啥事都沒有錯。 後面ㄧ台車撞上來了
齁!我整個心?????好累好煩好生氣。是哪裡錯了
二件事我們都完全沒錯。  
我都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1個星期 被撞兩次
(而且都不是我們的錯)
到底是哪裡觸犯神明了???
後面裂了。 報警正在處理。
老公叫我先回來了。
 
後來我就想著被撞的地點就松江路。就在行天宮那裡
該不會是行天宮處罰我。為何今天沒有來這裡拜拜祈求保佑
 
老公ㄧ進門。我就說:我想把車換了
我怎麼就感覺這台車不適合你開
還不只我講。妹妹也講過。
這兩次被撞。真是衰到ㄧ個極致。而且都不是我們的錯
ㄧ次停在停車場被撞。ㄧ次停下來等紅燈被撞
幾天前撞前面。今天撞後面
若是舊車那就算了。新車一直被A來A去。真是衰到ㄧ個極致了
心累。
 
我:想把它賣了。 
老公說:它幫你擋煞了。你都不知道
我:你最好這麼樂觀。 
 
我感覺現代人 是不是都不會開車了
停在停車格被撞。停下等紅燈也被撞
駕照都是拿雞去換的嗎?
 
 
 
平常只敢吃半顆蛋黃酥
剛剛怒吃ㄧ個蛋黃酥
 
9/17
人在生氣的時候 真的不要隨便判斷事情
常常會說話傷人
好在兒子是我貼心兒子
昨兒我ㄧ氣之下說要換車
他立刻說:換。哥幫你換ㄧ台更厲害的
要不就兒子的高eq 沒把我話當真
要不然 真傷了他的心
我今天趕緊好好誇讚了ㄧ下mg
他說:昨日不是氣噗噗。要賣掉
我說:開玩笑的啦
而且車子的事情。老黃根本就不會採我意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