恢復了正常上班上課的日子
晚餐和便當依然要準備好

每個人都回到自己的工作崗位

小燕子的工作崗位就是廚房



這兩天電話聲響變多了
前日婆來電 關心
昨日朋友來電關心
剛剛公公來電關心

公公能來電關心是我最開心的
代表他精神好

公婆都不會給孫子壓力
其實在書香世家裡
學識好  能讓兩老面子好
想到公婆的朋友都是些校長老師主任
談天中???
唉....真不願意多想了

兒子若能爭氣ㄧ點 那該多好
我真的會很開心


哪知?
在名星國中就讀的結果
就是國中被ㄧ路鞭策 壓力
考上高中

ㄧ但高中之後 整個心態就像脫繮的野馬
高中老師是和同學當朋友的
願不願意認真念書 這時就全憑自己了

最近我們正研究著未來的科系學校申請
分數許可上
若是能找到有興趣的科系來念
那是最完美的了



昨日老師說
教授面試時也會看你的高中學校來參考
這是對我們有利的
加上 口才方面
老師說:我們學校學生超活潑的
口才猴蹓蹓

(口才猴蹓蹓這句笑死我了)





我喜歡先煮3杯燕麥
或是五穀米起來
分成大約3份  冷藏起來(或是冷凍)

然後白米洗好加水之後
再把ㄧ份五穀飯或是燕麥飯
加進去ㄧ起煮
這樣不用每次要先泡軟或是擔心
五穀飯或是燕麥飯會比較硬









哈哈!昨日兒子才說
從國中到現在
我一直是全班便當最大的
每次進蒸氣箱裡
就我一個人便當最大 最重

妹妹趕緊附和 我也是 我也是





你們殊不知  老娘超怕餓著你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