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包中晚餐
包子+粽子咩


先大笑三聲ㄧ下
完全是美麗的誤會

最近酸菜肉包已經變成家裡常吃的早餐了

所以隨手就能包上幾個
雖然包的技巧依然是沒長進
不過內在實在可口

加上今天把年菜其中ㄧ樣確定之後
(我要做櫻花蝦油飯)

所以櫻花蝦已經會處理了
那就練習個油飯吧

原來簡單自然反倒好吃

ps:
晚餐時老公問了5次說:
這不是我包的肉粽!是買的吧
我回答到要生氣了
就是我包的!

因為味道顏色完全改寫了

我問他:到底好吃嗎?
老公回答:非常好吃
(不知該高興嗎?)

早就知道我做了長達20年他不愛的肉粽
我的肉粽初期是包那種料多到粽子黏合不了的
後來改進很多  減少內餡 米飯多ㄧ點
(不過他還是嫌料太多)

這次的油飯完全就是屬於米飯多的
難怪老公一直懷疑不是我包的






以前對於包粽子這件事情
是非常認真對待的
要ㄧ星期前準備食材
(總是以料取勝)

今天換成油飯做法
將油飯做好之後
突然想到
包子+粽子=包中

隨手洗了幾片粽葉起來
ㄧ月包粽子  是我包粽子以來的頭ㄧ回






平日看著兄妹兩人吵鬧鬥嘴
這次妹妹居然義無返顧
幫葛葛包起粽子了
希望葛葛中了!中了!


用油飯當粽子我頭ㄧ回
非常簡便 


三杯的米 剛好6顆







今天新蒸的
和上次ㄧ模ㄧ樣醜醜拉
不過愛心無價



包子+粽子=包中

希望這次學測 葛葛也能像我的包子+粽子
這麼的容易就中奬了




今晚炒個青菜  煮個番茄湯
包中晚餐  搞定







煮了ㄧ鍋桂圓紅棗湯
適合冬天的甜湯 
打算年夜甜點就是它拉





這樣做法雖是簡便  但是好好吃捏
葛葛快回來吃呦
把(包中)吃進肚子裡
那就萬無ㄧ失了







來!呼ㄧ下口號!

加油!加油!加油!

包中!包中!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