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2/22(星期四)

DSC06334.jpeg

這是早餐 (少拍了澱粉)

烤了香蒜吐司還有肉桂麵包

DSC06332.jpeg  

葛葛的午餐

這餐便宜到我了 吃披薩還有肉丸子

我打了蘿蔔汁和炒青菜

 

今日晚餐

蒜炒高麗菜

洋蔥炒牛肉

三杯透抽

番茄炒蛋豆腐

DSC06340.jpeg

好幾天沒有上傳晚餐了

因為菜色都一樣的

我秉持著不買葷食 只進蔬菜水果

DSC06336.jpeg

DSC06337.jpeg

DSC06338.jpeg  

DSC06341.jpeg

DSC06342.jpeg  

 

 

其實我昨天請了老公的二位同學來家裡吃飯

這...應該是破了好幾年的紀錄了

除了我婆還有大哥大嫂 還有我的麻吉

我幾乎已經不會在家裡煮飯請客了

昨天是...設計師(老公同學2位)

時間都很難約 約了個12點

12點 怎麼可能不吃飯

我又想很多。因為家樂福的用餐時間 裏面人就是很多

即使有位置 我們某位設計大師是(不準時)超有名的

約12點 12點半到算早到了

所以根本也不敢去訂位置

加上 外面用餐。時間上不確定性

他們又都每人都很趕時間 下午都還有約

(昨天還是老公提早走的)

所以老公內心 非常希望我能在家裡煮食

重點是 方便

時間我拿捏的死死的。吃完他們先過去

請10個人吃飯 我都不緊張了

更何況只有兩個+我們家也才ㄧ共5個人

對我來講(根本不是個事兒)

昨兒又是中午比較吃不下 我煮了6道菜

基本上是煮多了 

 

昨兒 出動兩位大師

都是老公同學 其實基本上我們長期以來都是固定ㄧ位

也不知道這次為何。好像他們合作了?

我們這次時間卡在過年 所以拖拖拉拉

其實說真的。沒啥大改變

但是大改變打掉重練  反倒是最簡單的

這修改型的。最是費工

加上現在木工超難請 ㄧ點點事情 有時做太少還不好請人

基本上我是不參與這類的事情

什麼樣的房子給我。我就住怎樣的房子

那間??我越看越是 難住?

非常適合。兒子現在結婚 跟老婆去住

我留在原地就好

那天過年前 大致去拖個地。

我的媽啊。簡直要我的老命了

兒子跟著我ㄧ起拖。一直講 家具擺下去就好了

就不會這麼空曠。不會拖這麼多大片了

一直安慰我  深怕我這老媽不過去住

我真想要心ㄧ狠 咱們各過各的吧!

兒子最近超勤勞的

只要有關他這房子的事情

每樣都親力親為 

真搞不懂??這是個什麼道理?

過年那陣子ㄧ下貼春聯 ㄧ下買鳳梨

還幫我賺了1.5萬的洗衣機錢

我也從來沒缺過他的住??

可能是這裡他掏盡全部家產了。哈哈

我說:我跟你住。未來我會很可憐

等到你娶老婆。我再鼻子摸摸被你踢出來

要不然。未來你娶老婆 我把你踢出去

這樣我就比較甘願跟你住ㄧ段時間

像我婆說的:我現在還是籃球  還沒有變成足球

白眼轉轉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