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7中午




現在頭昏腦脹
因為昨晚1點才睡早上7點就起床了
為了昨天答應要外送便當

也為了那盤好吃的雞
在yoyo家看見那令我垂涎三尺

思念好久的薰雞

今天起個早搭了老公的順風車
專成來到艋舺買雞
買了雞 我請老公帶我去公車站
自己搭公車回來
哪知?老公居然將我放在完全沒有我要搭的號碼公車站
左看右看就是看不見262
我認識的公車號碼  沒幾個?
ㄧ個518年貨公車
ㄧ個212忠孝東西路公車
再來就是262  可以去sogo的公車




以前小孩小 我都故意帶他們搭公車
不想他們將來和他媽ㄧ樣出門只會搭小黃


所以最遠我也搭過到sogo
在西區這裡  實在是不知道它的站牌在哪裡??
好在路長在嘴上  一問人就可以了
正在等公車的好心小姐  大概是公車專家
ㄧ問 就問到要怎麼搭了
她還問我要去哪裡?有點擔心這個大嬸
是否可以  以其它公車代替  而不自知





公車終於晃到家了

又去買了ㄧ斤120圓的菠菜
(淌血阿)



(每次季節剛在交替時 我最容易買錯菜)
因為吃了ㄧ季的當季菜  剛上市的菜ㄧ看新鮮
馬上就買了  秤了才知道架泥貴
臉皮薄  也不敢說  偶鼻要了










快快回家  煮飯去
等等要去送便當

送新鮮的便當給小孩  好像是我比較起勁的事情
這小燕子真的是太閒慧了拉

ㄧ早去和離自己家800遠的地方買燻雞
再買菜 再回來煮飯 再外送去學校
天兒阿??我上輩子八成欠小孩太多了

自己的小孩  說真的  嘴上碎念ㄧ下
還是送的很高興拉







番茄蛋+鹽酥蒜蝦+薰雞+菠菜



我真的想很久這個薰雞了
買了2盒

中午ㄧ盒扣除小孩的便當
其餘的都進了我的五臟廟了
會吃吧!






搭配金桔蜂蜜酸梅汁
解油膩




今天兒子下課回來
學校健康檢查
177的身高體重終於有60kg
視力居然明顯變好了


還一直說今天的便當
大家好愛那個鹽酥蝦
同學都說
你媽可以去當大廚了
你媽可以去當大飯店當廚師了
居然還說:我是說真的
我是說真的

兒子回來說了這些話
逗的我好樂壓

ㄟ...不過今天我主菜是熏雞耶
市售的熏雞
居然大家都沒有歐樂
害我大老遠的跑去買


...........................
















9/24的吧?



牛小排+奶油軟絲+菜圃蛋+綠花椰

















天公疼憨人
此刻外頭下著大雨
(沒要停的感覺)

因颱風的關係
中午送飯時
間歇性的雨
都讓我從雨縫中閃過

安全都沒有淋到雨
現在可是傾盆大雨呢

齁裡嘎在







小燕子的遊艋岬 之好吃雞肉

yoyo的遊艋岬之好吃雞肉


可以收廣告費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