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了好久的蛋糕
都要臭酸了

話說7月的某ㄧ天
員工生日
老闆心血來潮
想逗員工開心一下

稱著員工洗完澡從浴室出來
關了所有的燈
點上蠟燭
想要來搞個爛漫

哪知?笨拙的老闆
很少搞這些花樣
(沒經驗)

弄到蠟燭東倒西歪
整個屋子黑摸摸的













.................................................................................





9/21

ㄧ早老闆幫忙處理了早餐
又洗了衣服加上晒了衣服
還餵了狗狗
只見員工還懶洋洋的貪懶床上


老闆出門前叮嚀了員工
昨日的衣服和前日的衣服
已經乾了  記得要折ㄧ下




我出門了喔 我會鎖門喔

唉呦阿!見不得員工好是嗎?
不過今天想多睡ㄧ會兒
就指揮我要折衣服???



齁齁齁

別以為這個老闆人好好喔
其實這個老闆面善心惡
是會記仇的喔 
你可不要白目  每天都上演這樣的戲碼

所以呢

這個員工在老闆出門之後
挽起了袖子

打了電話幫老闆的爸爸掛號之後
然後開始吸地  拖地


 洗碗 洗了拖鞋
擦了桌椅 折了衣服 打掃乾淨房子之後




等待時機??

呵呵!12點多了
老闆開完會  大概要吃飯了

這時可以撥通電話
告訴老闆
我幫你爸掛號了
我拖地了  我吸地了 


我洗碗了
我折衣服了
我好累  滿頭大汗






 都還沒吃飯呢?



這員工好聰明阿
家事你做再多  都不會有人發現的
員工可不想默默的 自怨自唉的"白做"


當然要告知老闆 她做了多少事

老闆再度又因為這乖巧的員工
疼愛這位員工了


哈哈哈...... 這員工聰明吧

這老闆哪是那員工的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