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春節(大年初一至大年初四)
小燕子全家又來到台灣的最南端  墾丁
早已數不出 來過幾次墾丁
前幾年孩子小 課業輕
每年每年都要來墾丁住上ㄧ星期才甘願
小燕子就是喜歡這裡的藍天白雲還有藍色的海
和椰子樹  墾丁周圍的觀光景點都去過很多次
在台北的時候 都還能想像得到這裡的某些小腳落
但是~還是這麼愛來......

來這甚麼事都不用做每天發呆
東晃西晃 就等肚子餓




甚麼事都不用做...............




甚麼事都不用想...........





只要備好泳衣 敞開心胸 無憂無慮
好好在這裡呆上幾天
小燕子的電池 可以在這裡繼續充電






充的飽飽的電再回台北

我好愛南台灣.....更愛墾丁............



體力好的~可以揚起帆船 可以划划獨木舟
浮淺 游泳 水上摩托車

體力差的~譬如我
也可以在沙灘上  躺椅上 發呆再發呆




好天爺好疼小燕子 一路上完全沒塞車
讓我們南來北往直直衝  又給了我這麼好的天氣
迎接我...........





公公來電話 叫我們好好玩 注意孩子玩水安全
我感覺好窩心

小燕子卻有點心虛 因為不想煮好多天的過年飯
所以溜到這遠遠的墾丁來度假







我會不會太幸福  幸福用掉太多
用的太快......




































很不想去的海生館
因為沒地方去  還是進去了




















在貓鼻頭的時候 很像上演大陸劇
聽著口音 一直熟悉起來 我愛看的連續劇
毛豆豆^^






不冷不熱在這吹著海風



這是清晨的陽光
房間門口的涼椅 

相片照了300多張
可以想像 處處是美景
每年的夏都 晚上可是很熱鬧喔
好多的賭神都可以上桌睹一把
在這的幾天小燕子夜夜玩的很開心
都贏麻!嘻嘻!




我們無聊到要籠絡貓咪的芳心
第一餐最呆 拿了土司 不吃
土司加西瓜 還是不吃
後面幾天我們拿了牛排 羊排
終於對了小貓咪的胃口了
和貓咪互動了幾天之後
發現我養狗是對的
狗狗比較笨  單純  很傻
有肉便是娘

貓咪可不同 防衛心重
小心翼翼 妹妹都要彎下腰來
只差沒有匍匐前進的拿肉肉給貓咪吃了
最後小貓咪還是對我們很有警戒心






台灣真的好小 5個小時後 我又回到台北了
好在台北這幾天和墾丁的天氣有接上軌
要不然 我又要好失落了............


.............................................................

分享 訂夏都飯店經驗
 春節住宿要在10月底11月初就要訂了
找旅行社訂比較快
訂  波西塔諾館一樓面海
這是最好的 最大間 最新的
缺點就是離吃飯餐廳遠了一點
每天走路去吃飯 腿都酸了
(有車可以搭)

................................................................
這次小雪很平安渡過5天
都沒有瘦掉 也沒有哪裡不舒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