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晚餐










梅乾菜蒸肉
梅乾菜洗乾淨
(不要泡水喔會失去香味)
兇媽教的

梅乾菜下油鍋炒香
絞肉末也炒香
放ㄧ小咪醬油
提香氣
冰糖少許
盛起入大同蒸熟即可
那個多餘的蛋黃不必放









超嫩的粗管芹菜
怎會這麼嫩?
我沒有撕絲阿?
芹菜管炒新竹貢丸

大家都很厲害
一吃就可以吃出是新竹的海瑞貢丸
台北可以在(松青超市)買的到







煎鮭魚
今天煎的好
時間算到剛好
所以外酥內油嫩



煎鮭魚不必放油
只要不沾鍋即可







四季豆這樣~斜切~
很好吃、炒起來入味
不過切粉久
今天炒鹹蛋黃

一直努力消化中秋節
懶惰做蛋黃酥的鹹蛋黃





昨晚元宵節的晚餐

飯後是黑糖小湯圓

呵呵 
終於把 年給過完 過好了











昨兒ㄧ整個
很累!很累!
ㄧ早買菜之餘
看見那少有出現
非常珍貴的太陽

卯起來
能洗 能晒的
趕緊拆卸下來

兩台洗衣機
轟轟轟
抓緊時間
努力的工作



偶訴那能洗也能曬的小雪
偶在看偶瑪麻
和隔壁的印傭隨比較厲害?
隨洗的多?曬的多?







昨天像裝上發條依樣
發狂似的
煮了早餐
燕麥粥+荷包蛋+肉鬆+海苔+羊奶
有盡責拉
這是小孩的早餐


午餐也是在家吃
換句話說
偶昨兒煮了3餐
難怪腰桿到了夜晚直不起來了


還....還....還沒說完









做了二款麵包16個
和ㄧ款餅乾




熱狗起司麵包8個




做了蜂蜜肉桂核桃麵包8個
好加在小孩還願意吃
我想加了肉桂說




居然還烤了咖啡核桃餅乾
都在昨天完成的
有瘋狂









還剪了妹妹的頭髮

這個小麻斗雖然迷有粉美
不過
我要縮的素
那顆頭偶剪的
剛剛和妹妹商議
借我放ㄧ下
她屬都不肯


平常我連修剪她的瀏海
都剪到她呱呱叫
翻臉、臭臉、
沒想到這次居然剪的這麼整齊好看
小孩的頭髮健康烏黑又濃密
剪掉了7~8公分長度
後面更好看
看她笑的多開心便知




哈哈!昨兒算是賺到680元了













事後!慘事發生
衣服全是頭髮
我的和她的衣服
洗了2次  徒手捏了快1小時
680好難賺















年糕新吃法
每次我都是用餛飩皮用煎的
煎年糕

這次放在甜湯裡面
也不難吃
煮好甜湯
算好幾個人要吃
放幾片下去
ㄧ滾就熄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