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母親節是第一次小燕子家族
沒能同時家族10人共同慶祝節日
家族裡有兩個國三生 再過10幾天都基測了
兩人都在進行最後衝刺  爺爺奶奶也能體諒孫子

所以今天只有小燕子和老公回家陪公婆過母親節

下午的時候 就被公婆催促早點上台北
婆很能體諒小燕子視兒子和女兒為命
小孩不在身邊  小燕子的心  好像飄飄飄
婆太了解我了

婆買了ㄧ大堆的(包中)
是肉粽拉  給小燕子帶回來
希望讓哥哥(包中)


所以下午小燕子就回台北了     去年的   母親節饗宴 



其實吃什麼當然不是最重要
重要的是 (用心)
唯有心 才是重要的 

家庭的氣氛、凝聚力 我想ㄧ定是從小的時候
就做起吧!

因為有這樣的想法 所以小燕子自己替自己找了ㄧ個藉口
晚上我要再過一次有兒子有女兒陪在身邊的母親節

在下午5點的時候  臨時想訂位 妳覺得訂得到嗎?
若是訂得到話 那家餐廳應該也不怎麼樣才對

老公很聰明 知道可以這樣吃
撥了(聯ㄧ西餐廳)的電話  直接外帶牛小排回來

哈哈!! 吃得到美食 又不需要人擠人

所以這就是小燕子今晚的母親節大餐
真是會吃喔!!ㄧ天跑兩攤  吃兩次大餐拉



大餐在家吃ㄧ點都不難  現成的牛排
包裝的很精美  回到家的時候  牛排都冒著煙呢
還真是燙阿 

1



只要擺好餐具 洗洗幾片生菜  真的很容易
果汁是哥哥下樓買的
擺盤是妹妹擺的



小燕子負責拍拍!
真的很容易喔!!
所以美食也能在家輕鬆吃


2



不大喝酒的小燕子
今天和老公ㄧ起喝ㄧ杯
這是小燕子自己釀的梅子酒
因為是自己釀的 所以才喝
我是覺得酸酸甜甜有著梅子的香氣
淡淡的酒味  我感覺還不錯
又裝在美美的瓶子裡   
   自製梅酒  這是小燕子去年做的 
那時的小燕子好聳喔  上傳過小格格的相片 以為就ok拉
居然全刪掉  呵呵  所以....才會有缺圖的窘




3



小燕子為了不讓自己太累 
煮了ㄧ個簡易玉米濃湯
烤了ㄧ些麵包  忘記拍拍
應該不用烤麵包的  真的太太飽了



餐後水果  是今年的第一口愛文芒果
那A架甜拉~~選芒果小燕子是高手
本來還擔心才剛上市   居然超級無敵甜拉




老公買了小燕子 最愛的提拉米蘇



這樣美嗎?嘻嘻
氣氛不錯厚











飯後甜點  今天大手筆 慶祝母親節麻
小燕子吃(勞絲來斯冰淇淋)
這是小燕子跟它取的名兒

真的吃很飽 ~孩子也很開心~
想到早上我要出門的時候
妹妹說:怎麼我的媽媽被借走拉
我也要跟媽媽過母親節
因為這樣的ㄧ句話  所以我們才決定
今晚再吃ㄧ次大餐拉  我真的很撐



所以真相是............................










請看..... ......大家來找碴



小燕子和老公分著吃



這就是今晚小燕子的母親節大餐
幸福.....滿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