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納悶!台灣不是物產豐富的國家嗎?農業技術也都不錯!又是熱帶國家
但是水果越來越貴~越來越貴~
知道最近因為颱風的關係~蔬果會貴是早就有心裡準備了~
但是也太貴了吧!


這是剛剛才去市場買的~也過了中元普渡的時候 居然價位還這麼居高不下
往往看見新聞報導著 水果價錢 我都覺得他報的新聞 完全不關我這市場的事
買這些都是台灣貨(除了橘子)也都是ㄧ些常見的水果 真搞不懂為何
架妳貴


不過是葡萄嘛!


不過是橘子嘛!


這蓮霧也沒有很黑阿~也不是黑珍珠阿~居然這麼貴~
但是我有試吃~很甜倒是真的~


台灣的木瓜


台灣的蘋果這個最貴7個570元


這些水果全部花了我1240摳摳!還好老公從不看我的小格格的~
要不然我可能快被休妻了~真不是個稱職的主婦~



今天看見這些草根(狗尾草)還好有買這個等下敖這個湯汁
燉雞給孩子吃可能不會被休妻


這些草根也要300摳   真是好奇怪~
說這個燉雞湯給孩子喝~會長胖~會開胃
唉~~說說罷了~我就加減燉
我都覺得兒子沒長肉肉



結果今天去市場就買了這些還有ㄧ隻土雞(就重死我了)
  連ㄧ餐都煮不出來~   晚餐就吃水果配狗尾草雞湯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