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家裡有國中生 就會有很多補習班來電推銷補習
小燕子接過ㄧ個最最....可以說白目嗎?
有ㄧ天........電話來了~
小燕子:喂妳好~
對方:請問你是xx的家長嗎?
小燕子:是的
對方:我是高xx補習班
小燕子:靜觀其變中~認為ㄧ口氣掛掉電話是很不禮貌的
對方:你兒子在學校成績如何阿?
小燕子:心想我跟你又不熟 怎問我這個?我說還好耶!
請問有什麼事情嗎?
對方:我們現在有全科補習保證班
小燕子:暫時先不須要~我已經有做安排了~謝謝你
我想這樣電話可以掛掉了吧!
對方:你先聽我說~開始....扒拉扒拉~
小燕子有點覺得煩~只好改說~你那邊距離我家很遠 真的不適合
謝謝你
對方:完全不讓你掛掉 接下去說若是你兒子考上建中妳也會嫌遠
不讓他去讀嗎?
這下觸怒我小燕子了~(已經覺得你煩白目但還是耐著性子把話聽完)
你居然用了這麼差的比喻
小燕子:心想你完蛋了你~  我就說:只可惜你是高xx補習班 不是建中
喀~掛斷~~
這年青人我覺得最先要去上人際說話補習班~

當然我接過無數補習班的電話~大致上都是很ok的 這真是特例~
事後回想起他的說話 真覺得好笑~




前幾天的晚餐  做了這樣的晚餐代表明天要送飯囉!
這是三點蟹(活的)
三點蟹千萬不要買死的 會很難吃喔  (其實他活的就很便宜囉)
老公下班回來 幫我殺的 我負責炒ㄧ炒 大家都說好吃
過ㄧ陣子才會有更多的螃蟹吧!花蟹好像還沒出來!花蟹比較好吃!



這是阿先生教我炒的好好吃喔!


我以前豆芽只會炒鹹魚丁


現成紅麴肉肉


這些都不能帶飯  最好不要出現星期日~星期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