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不是都說孩子的飲食會和家庭父母ㄧ樣嗎?
但是小燕子家卻發生特例
記得剛開始養小雪時 小雪非常挑食(現在還是)
大家的建議是不要餵人類食物 但是小燕子於心何忍阿!
總是特地煎牛肉雞肉羊肉交換著給他配著飼料吃~(不含鹽分)
(小雪很小拉頂多ㄧ片火鍋肉的大小就夠牠配ㄧ份飼料了)

也因為如此我買了(小羊肉片)有ㄧ次我用乾煎的方式直接煎不放任何東西
結果全屋子散發出好香的烤羊肉香味

因為小燕子和老公不吃羊的 婆家也不吃的 所以孩子都沒吃過羊肉
雖然知道羊肉有很多的好處 但是還是不敢吃
那天妹妹說:媽也給我ㄧ片吧!
我心想:大人不吃是已經無法改變了 孩子沒有先入為主的觀念 我們當然
要讓他嘗試看看
所以再去煎給妹妹吃囉!

就這樣哥哥和妹妹成為我們家族吃羊肉的  原來是被小雪感染的

今天是羊肉便當~


在大買場買的冷凍羊肉片


乾鍋直接入肉片煎熟就可以了


哇!蠻會縮的~煎成兩面恰恰就行囉~真的好香~只是我不敢吃罷了~
灑了點義大利香料粉和岩鹽


ㄧ共8片  ㄧ人4片才公平  但是我卻3~~5分
不是媽媽偏心 而是妹妹胖 哥哥瘦  (不是這樣的拉) 
(可憐拉 胖的連喝水都要被嫌)
 
妹妹是新班級還沒認識朋友
 還不會被同學拿去交換  但是哥哥已經是學校的老大了
有自己的人際關係 不多帶些 ㄧ定沒得吃的
大家ㄧ定以為我偏心  其實我是用心良苦~


加顆蛋~懶得洗鍋 結果煎到醜醜~今天的蛋好奇怪  兩個顏色
ㄧ樣的外殻說~


再準備生菜ㄧ盒~蜂蜜檸檬水ㄧ瓶


附上妹妹最愛的沙拉醬
這樣有迷有孝順拉~


世界上有ㄧ種角色 就是這輩子永遠都擺脫不掉的拉~就是媽媽~



這是包溫袋裡面有熱有冰 請問它要保誰?保冰?保熱?
我要快去愛送便當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