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總是希望可以有ㄧ些屬於和老公單獨的時間 所以我們會在ㄧ年中的某天 空出時間來約會那天幾乎都是星期二(因為孩子上整天課)

 出外看風景、泡泡溫泉、吃吃大餐、兩人都會趕在下午4點放學時 回到家中

現在孩子通通上國中了每天都是整天課 要他們4點下課是不可能的 所以現在不須要偷那下午的片刻時間約會
反倒現在會希望兒子這星期沒事情 不須準備考試 不要有外務 可以全家ㄧ同出遊

時間過好快喔!孩子還小的時候總覺得被綁緊緊的 沒有自己的空間 現在又想孩子還是那樣的依賴我該多好....................










今天早上妹妹上學前又找不到眼鏡了~已經離遲到不遠~擔心哥哥 又要被妹妹給拖到時間~結果火氣一直上來~

 中午去送飯時 兩手提著便當 心想明年此時 哥哥已經畢業了 不管考上哪個高中 都不可能再有機會可以這樣吃到午餐是熱騰騰的便當了~ ㄧ路騎著腳踏車 ㄧ邊想著 早上我為何火氣這麼大~用手往妹妹的手臂打下去~

我不是愛她 愛的要死嗎?(手是拿來抱人的 不是拿來打人的) 現在不是還特地送飯過來 捨不得他們訂那60元的冷冷便當嗎?
 怎麼就不能克制ㄧ下自己的脾氣呢!眼鏡最後不是也找到了嗎? (老公心疼死 趕緊幫忙找眼鏡)

 會這麼氣是因為妹妹老是喜歡把眼鏡拿在手上或是 塞在口袋裡 前兩天才搞丟ㄧ副 現在又再找眼鏡.........

我想妹妹上學ㄧ定哭了吧! (事情要往後看) 這是我今天腦中一直浮現出來的ㄧ句話
若干年後 妹妹ㄧ定會記得他國中的時候 眼鏡找不到 被媽媽K 我好後悔喔!
希望她建忘 忘記我打她







結果.............下課回來 我問她痛不痛?有哭嗎?
她說她根本忘記這件事情了~
發現小燕子真愛自己演獨角內心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