試烤箱~這是新烤箱的土司(第一張)




這是舊烤箱的土司~(第二張)

舊的烤的比較美原因是我認識它好久了  新的下層上色較淺
仔細看左邊側面有些些凹 (其實是我自己位置放錯)ㄧ切都還再測試中~
我想我很快就可以跟他認識了~它好安靜喔~可能是新來害羞
舊的烤箱可是很吵的


這烤箱溫度應該是正常溫度吧!火力好大  但是我戚風烤的龜裂加上
我放底層 感覺下層上色較深  試試下ㄧ個放中間 火力也要稍降
(突然間想念起我那火力不足的尚朋堂跟我的默契拉)

我想最近會有吃不完的戚風了
我的感覺戚風抓出時間與火力 其它的才能較好拿捏~

剛剛又烤了土司~感覺好多了~比較容易抓它溫度了

明天再試ㄧ次戚風吧!







昨天妹妹一直哭~像是小娃剛要入學般~
整個暑假 都賴在我們房間打地鋪的妹妹昨天百般不願意之下回自己房間睡覺
因為開學在即~
妹妹用那難分難捨的眼神跟我說:媽!我不在這睡 妳難道都不想我嗎?我心想
你已經當了兩個月的電燈泡了 每天都跟妳賴到連自己時間都沒有了
今天妳終於可以早早上床 我也可以早點有自己的時間

等會~又哭........媽~妳明天自己ㄧ個人在家會不會很無聊  會不會怕鬼?
妳買菜誰幫妳拿菜呢?那麼重?
我心想:妳媽媽  我  自己在家又不是這ㄧ天兩天的事 為何今天妳才想到呢?
而且我的新玩具 明天我可是可以玩ㄧ天呢?

等會又~~媽~明天你自己晒衣服喔!沒有小幫手囉!你的花 自己記得澆水喔!
媽~我要抱抱~媽~幫我抓背~媽~(妹妹一直流淚中)
她說:她感覺明天要去學校很久~
我說:妳別胡說~下課就回來了~

我的天阿~國小時都不會有這開學症候群 怎麼上了國中反倒變成小娃了~
為了轉移他的注意力 小燕子拿出她最愛的來分散他的注意力
妹妹明天媽媽幫妳用保冰水壺幫妳裝冰仙草 到學校還有冰塊喔~
妹妹才說好阿~  還有阿~妳明天可以跟哥哥ㄧ起騎腳踏車上學喔~

妹妹升上國中唯一最開心的就是 可以騎車上學 呵呵!
國小就在家對面 走路2分鐘到校 之前每天吵著要騎車上學
我說:到了學校門口 妳再把車 騎回家樓下停車嗎?

所以昨晚和她說起可以騎車上學之後 她終於發現還有這ㄧ樣樂趣 不再哭哭了

今早ㄧ起床 眼睛哭得腫腫的 感覺眼睛更小了~

妹妹雖說昨晚小賴皮 但是今天卻是很認份的穿戴整齊 ㄧ點都不馬乎
學校規定的全部準備齊全 出門囉!

記得哥哥上國中時~可是爸爸載出門的 (那時我沒讓他騎車)(後來又騎車的原因
是因為書本多到 實在比石頭還重)

所以今天哥哥當妹妹的交通護送隊 隊長   終於開心出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美美小燕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